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59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 對於我找陰陽館來幫忙,林先生表示不能理解。他感覺陰陽館的實力還不夠強,而則是給了他充分的理由。



一:陰陽館的人實力確實不是頂尖,但絕對是上等,可以處理太多事情。



二:這次領頭者是我。所以主要還是看我的發揮如何。說句實話,如果連我都會戰死。那其餘那些高手呢?他們肯定也不能避免死亡的命運,所以我還不如帶陰陽館過來。



三:我跟陰陽館默契最好,若是我們在一起戰鬥的話,我有信心培養出一個猶如黎明組那般強大的陰陽館。



知道理由後,林先生同意了我的申請,然後要我們自己乘坐交通工具過去,因為曙光門防護很強,他們可能會察覺到有人在附近使用漂流球。一切最好是小心謹慎。



我懷著無比忐忑的心情,在聊天群裡吩咐大家晚上的時候來漂流教室見面,大家都很給我面子,每個人都過來了。無一缺席。



“嗷嗚!” 



小短腿一來就撲到了我身上,我因為有正事要談,把它丟去找黑球球玩了。人們看我的神色有點嚴肅,青陽用手指敲打著桌面,她問道:“原本以為是一起聚聚,不過現在看來應該是正事。李河,找我們過來是乾什麼?” 



“最終戰… …”我簡短地說道,“我師傅被曙光門捉走了,為了獲勝和拯救他老人家,我們需要將怨魔的身體軀幹給得來,身體軀幹沒有攻擊能力。但問題是,那邊有許多強者鎮守,我需要你們的幫助。” 



“週天紋被捉走了?那我們絕對不能坐以待斃。”青陽點頭道。



而陳子寅則是抬起頭。他的眼神變得更加冰冷:“我能否出戰?” 
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我深吸一口氣,子寅的實力絕對不弱,而且又是道君,若是他能戰鬥的話,自然是能給我們帶來巨大的好處。我拿出一張道符,右手握著硃砂筆,閉上眼睛,誠懇地念道:“元始天尊見證,小子李河曾立下重誓,若是師弟幫助虎騎宗對付曙光門。我便魂飛魄散。只是如今曙光門捉走我師尊,師弟不以虎騎宗名義出戰,可否以救師名義出戰?” 



忽然間,我的手感覺到有一股力量在推動著,畫了一個長長的直線。我鬆了口氣,隨後說道:“可以。” 



陳子寅點點頭,然後就閉目養神。他對周天紋一向是非常尊重,現在周天紋出事,想必他心裡憤怒非常。



葉佳佳這時候為難地說道:“李河,說句實話,還希望你不要生氣。我和趙良才剛有了孩子,而且我們與周伯父的感情……也不是這麼深厚。該怎麼說呢,這些時間跟趙良一起享受平靜的生活,我覺得很幸福。” 



我看向趙良,葉佳佳說得對,所以我這次找大家過來,主要是看他們是否自願。若是他們不願意,我肯定不能硬拉著去。



趙良傻愣愣地看著我,他認真說道:“李河,我想跟你一起去,但是佳佳會打我。” 



“你白痴啊!” 



葉佳佳狠狠捶了一下趙良的肩膀,原本嚴肅的氣氛,被趙良弄得一下子樂呵了。而趙良這時候搖了搖頭,他握住葉佳佳的手,認真說道:“佳佳,我知道,現在的我是一個父親,做事情肯定要有分寸。但是我的好朋友們就要去進行生死之戰,他們是我最好的朋友,我不能眼睜睜看著他們獨自戰鬥。若是……若是他們有意外的話,我心裡會非常痛苦,在以後的日子裡,恐怕會一直痛苦下去。” 



好……好害羞!



趙良說這段話的時候,我感覺自己臉上紅彤彤的,這時候我還偷看了一下陳子寅等人,他 們也都是害羞地低下頭。不對,不能說是害羞,不如說是非常尷尬。



我記得自己有一次跟趙良去玩,兩個人都玩得非常開心,這是發自內心的。但在餐廳吃飯的時候,趙良忽然就跟我說:李河,謝謝你,我今天玩得好開心啊。



那個時候我就特別尷尬,恨不得找條地縫鑽進去,而餐廳裡的客人們也都是偷笑地看著我們。葉佳佳這時候也是尷尬地抽出了手,狠狠地瞪了一眼趙良,說句破壞氣氛,然後就考慮著。



最後,她嘆了口氣,輕聲說道:“既然你真這麼想去的話,就……去吧。” 



“萬歲!” 



趙良歡呼了一聲,忍不住抱住葉佳佳。後者紅著臉推開他,然後對我說道:“李河,我們不去了,小石頭需要人照顧。” 



我點頭道:“可以的,照顧孩子要緊。”系雜有才。



“你實力這麼弱,也不需要去呀。”趙良認真地說道。



葉佳佳瞪了趙良一眼,大家都笑作一團,曹欣捂著肚子說道:“這麼嚴肅的時刻,為什麼被你們弄得跟喜劇一樣。” 



小舞樂呵呵地說道:“大家聚在一起的時候,總是沒有嚴肅的時間,因為這是一群逗比組成的組織。其中趙良是逗比的龍頭老大,李河與子寅就是他的左臂右膀。” 



我也是發自內心地笑著,小舞說得不錯,每當陰陽館聚在一起,確實都是逗比的時候。黑球球這時候撞開了小短腿,把小短腿跟保齡球一樣撞飛了,它冷哼道:“這種事情當然不能忘了老子,殺戮什麼的,老子可是一直最喜歡了。” 



“好……”我點頭道,“我,趙良,子寅,小舞,曹欣,黑球球,小短腿,青陽阿姨,一共是八個,完全算得上是個滿員的小隊了。然後……” 



“然後,再加上我們兩個,湊個十人小隊。哦, 不對,那兩個球不是人。” 



正當我說話的時候,教室門口忽然傳來了一道銀鈴般的笑聲。我轉頭看去,卻發現朱雀和慕容知秋正坐在教室的桌子上,笑吟吟地看著我。



我驚訝道:“你們怎麼來了?” 



朱雀輕聲說道:“蠢貨,你發消息是在我們上次的聚會群裡發的,我們也收到了。我倆仔細想了許久,我們若是不來,有點對不起你,也對不起陳王。” 



“對不起陳王?”我有些驚訝,不明白朱雀為何這麼說。



慕容知秋摸著桌子角,她輕嘆道:“有些東西變質了,總需要老人去挽救回來。如果交給別人來毀滅,不如讓我們帶回曾經的她。” 



我不明白慕容知秋的話語,但能感覺出她並不會欺騙我。我點頭道:“好,知秋,你弄個漂流球去武漢,然後與周雪瑞集合,目標則是在襄陽。我們一起坐車去襄陽,免得引人注目。給大家一個小時的時間準備,一小時後來這裡集合。” 



大家都說好,便紛紛離開了漂流教室。我則是在教室裡等待著,慕容知秋好奇地看了看我,她問道:“李河,就要去參加大戰,你不去與自己的父母說一聲麼?比如說自己要去很遠的地方做生意之類的。” 



“不想讓他們擔心,另外,我的屍體在冰棺裡放著……”我輕聲道,“我已經拜託了朋友,如果我出事的話,將我的屍體煉製成活死人,以後代替我去孝敬父母,陪在他們身邊。” 



慕容知秋嘆氣道:“這樣也好。” 



一小時後,大家都回到了教室,慕容知秋給我們開了個漂流球。大家一起走進漂流球,然後說先去武漢的某個酒店休息一晚。



我們一群人走在夜晚的街道上,看著頗為聲勢浩大。趙良樂道:“就跟打群架一樣,只是等這一架打完,以後大家就沒機會一起打架了。” 



“還有別的事情可以做呀……”朱雀笑道,“我想開個小酒館,趙良和李河可以來當男公關,子寅的話當保安。然後曹欣呀,慕容呀,青陽呀可以做店內頭牌舞女,小舞的話去當服務員。” 



我驚愕道:“你讓一群道術巔峰的人退休去做鴨做舞女做保安!?” 



“不可以麼?” 



“想想……挺帶感的,大家覺得呢?” 



“挺好的!”


下回待續……..

 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591回 第592回 第593回 第594回 第595回 第596回 第597回 第598回 第599回 第6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