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62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怒火,徹底填滿了我的內心。陳王還在視頻裡笑得癲狂,我則是走出門,趙良連忙拉住我的肩膀,他問道:“李河。你要去家裡?” 


“還能去哪兒?”我轉過頭來,憤怒地低吼道,“我爹媽正與危險相伴。你告訴我,我還能去哪兒?” 


“我陪你一起去。”趙良連忙說道。


我搖搖頭,說這太危險,陳青衣忽然開口道:“帶上這小子,他與你八字相配,能給你帶來好運。” 


陳青衣的話。讓我想起了當初的那個算命老頭。他也說過,若是能讓趙良陪著我,那我的人生會輕鬆很多。既然陳青衣現在也這麼說,我便點頭道:“好,但你一定要小心。” 


趙良連忙保證著說自己沒問題,我便匆匆出去,讓一個虎騎宗高層開了漂流球。


進入漂流球後,我便回到了自己家中。家裡明亮乾淨,飄散著飯菜的香味,我瞧見一個魁梧的背影正坐在飯桌前吃飯,冷聲道:“青岩,你還真是有膽。” 


“被你丟在那破地方這麼久,自然會覺得餓……”青岩將一塊肉咬在嘴裡。然後快速扒了幾口飯,然後嗤笑道,“你母親倒是做得一手好菜,阿姨,李河回來了。” 


“回來啦?” 


廚房那邊傳來母親的叫喊。我瞧見她拿著鏟子,繫著圍裙。見到我之後,母親笑道:“趙良也來啦?一起坐下吃飯吧,李河,你這朋友剛才還幫我把煤氣罐搬進來了。” 


“哦。” 


我淡淡說了一聲,下意識朝著母親的雙腳看去,卻發現她毫無異常。青岩這時候抱起一碗排骨芋頭湯,舒坦地喝了兩口,接著又開始吃蒸螃蟹。


我和趙良坐在青岩對面,青岩則是渾然不懼,他拿起片西瓜咬了一口。輕笑道:“我倒是很久沒吃過這麼好的飯菜,以前一直覺得江浙人和上海人都是蠢貨,做菜連辣椒都不放,現在嚐了嘗,才發現有另一番滋味。特別是這排骨湯和螃蟹,味道的鮮美完全充斥在味蕾,並不會被辣椒破壞。” 


我看著菜色,淡淡說道:“螃蟹可不能和水果一起吃,對身體不好。” 


“已經是鬼魂,還會怕身體麼?”青岩反問道。


我問我爸在哪兒,他說在樓頂澆花。趙良焦急地問道:“你別坐在李河家裡吃吃喝喝的,你到底想做什麼?” 


青岩饒有興致地看向我,他問道:“你來猜猜,我想做什麼?” 


“如果我來的時候,看見一場人間煉獄,我便能知道,你依然是老路子……”我點了根煙,也給青岩丟了一根,淡然說道,“但現在看來,你是想真心與我談談了。” 


青岩接過煙點燃,這時候母親罵我們不要總是抽煙,抽多了對身體不好。青岩笑著說飯後一根煙,快活似神仙。


“陳王要做什麼,你們是肯定猜不到,但我已經知道……”青岩淡淡地說道,“李河,你會不會覺得很奇怪,其實我當初也是這麼覺得。你明明很有問題,陳王卻偏要留著你,還有那什麼欣親吻,以陳王的能耐,會不知道她是你那鬼奴的姐姐麼?” 


我沉聲道:“然後呢?” 


青岩忽然笑了:“她留著你,只是她需要一個能打亂舊棋盤,讓她開始新棋盤的棋子……你究竟有沒有發現,在這曙光門裡,一直想找你麻煩的都不是陳王,而是周親王。而在周親王死前,我也是他的手下。” 


趙良驚訝道:“對啊!李河,聽他這麼一說,還真是這樣。一直想找你麻煩的都是周親王,仔細想想,陳王似乎都在護著你。” 


我皺起眉頭,仔細回想著當初的事情。


慕容知秋為了我大鬧曙光門的時候,我是有對青岩出手,這已經算是大逆不道的行為。而陳王那個時候,卻以非常欣賞我的理由留下了我。


之後青岩對慕容知秋下手,我奪走了他和周親王的兩個法寶交給周美人,那法寶在戰爭中都有取得重要作用。而仔細想想,那時候我帶著法寶要離開曙光門,陳王就陪週親王一起過來,而且她的言語之間,好像一直在針對周親王,想要他早點結束,也代表著想我早點離開。


對了!還有一次,她幫我幹掉了孔勤的師傅,那時候她已經看見我和朱雀,慕容知秋成為了戰友關係。但那時候她竟然還是鼓勵了她倆,傻子都能猜到,這兩人和我的關係早就不一般。


最為重要的是,她後來還讓欣親王去攻打江蘇,而是讓周親王去打佛教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第621回 第622回 第623回 第624回 第625回 第626回 第627回 第628回 第629回 第6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