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62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趙良疑惑地看著我和青岩,他抓了抓自己的後腦勺,疑惑地問道:“你們說的到底是誰啊?” 


我和青岩同時說道:“赤白大賢者。” 


“什麼!竟然是她!”趙良先是驚呼一聲,然後用力地捶了一下桌子,他咬牙道。“我早就該想到是她,其實仔細想想,就會知道是赤白大賢者。只是我一直都想得太單純!” 


我驚愕道:“你認識赤白大賢者?” 


“不認識……”趙良誠實地說道,“但是你們都是這個態度了,我如果不假裝一下的話,會很破壞氣氛。” 


我無奈地說道:“你現在就很破壞氣氛,有一種正在看恐怖片,忽然想到個笑話的感覺。來。你別說話,喝湯。” 


我將一碗肉湯推到趙良面前,他疑惑道:“這是什麼湯?”系吉爪劃。


“鴨湯。”我淡淡說道。


趙良頓時紅了眼睛,近乎奔潰地看著那碗鴨湯。我沉聲道:“陰間的那些大能裡,只有赤白大賢者對陽間的事情最感興趣。而且在我沒發現道尊方法之前,虎騎宗其實是佔劣勢的,所以赤白大賢者將地藏王的救贖和陰間甲給了我,明擺著想讓我們有勉強打敗怨魔的機會。那麼現在,我有三個問題。” 


青岩笑問道:“這麼條理清晰的時候你都能有三個問題,我估計你想問的是:第一,當初我拿你的血去廢棄樓做了什麼;第二,陳王和赤白大賢者,到底是想做什麼;第三。我倆明明是敵人,但為什麼我要跟你說這些事情,對吧?” 


我點頭道:“對。” 


青岩很是貪婪地抽著煙,他解釋道:“當初拿你的血去廢棄樓,其實只是為了挑選最厲害的強者給怨魔。那時候考慮到你進步的速度非常快。就感覺你可能會被怨魔選上。不過很簡單,你就是個廢物,遠不如你師傅。” 


我冷聲道:“廢物也有殺了你的資格。” 


“倘若你不是善鬼,就是你被我殺死……”青岩嗤笑道,“至於第二個問題,其實說到底,還是最初的那個原因。” 


“草! ” 


我狠狠拍了一下桌子,怒道:“又是因為我師祖的一指劈開錢塘江?” 


青岩聳了聳肩,他說道:“這是當然,當初陳王對於赤白大賢者的用處,只是一個在陽間幫忙辦事的傢伙罷了。她心甘情願給赤白大賢者當棋子。赤白大賢者也就願意給她漂流球。我只能跟你實話實說,要不是因為有漂流球,陳王根本就走不到這一步。後來,周美人的一指劈開錢塘江降臨,你說說,有多少人垂涎這強大殺招。就是從那時候開始,一步棋開始了,強大的曙光門突然就出現在這世上,以不可思議的實力打得道術協會兵敗如山倒,而且還是一個默默無聞的陳王領頭。但因為大多數原因,這棋一次次和局,終於走到這一步。” 


“也就是說,一開始的陳王確實是知秋她們所說的陳王……”我分析道,“後來因為認識了赤白大賢者,她開始變得不單純。” 


青岩點頭道:“確實是這樣,陳王自然不可能最開始就是棋子,而是後來變成的棋子。我知道你懷疑這句話的真實性,沒什麼好懷疑的,我其實也是赤白大賢者的人,只不過我後來不如陳王,而且也是在陳王這次復活我之後,我才知道她也是赤白大賢者的人。以前我還很納悶,為什麼陳王要對付週親王,現在才想明白。” 


我深深嘆了口氣,周美人啊周美人……你這一招,就連陰間的大賢者都是夢寐以求,你天下無雙,這也是罪啊!


也是,屠鬼一指這東西實在強大,當初我在陰間幫助紅羅女的時候就發現了屠鬼一指的強悍,之後實力相當於三十劫的我,利用這一招將浮屠千劫的陳王打成那個德行,傻子都能明白,這招逆天。


就連陰間的大賢者,都是為此而設計了一次次計謀!


事情繞了一大圈,回到了這個原點。


什麼為了創造一個公平的天下,純屬放屁,又不是動畫片,誰會好端端有這樣的野心,說到底都是為了屠鬼一指。是我腦子太傻,竟然相信了陳王的夢想!


我尷尬道:“幸好我是在成為善鬼之後,才在外人面前使用了這招,否則我肯定會被捉去鬼遮眼調查,問出這術法的秘訣來。話說,赤白大賢者這麼厲害,為什麼不把師祖捉過去鬼遮眼?” 


青岩解釋道:“剛開始的時候,赤白大賢者就有這麼做過。但周美人很聰明,他就是死也不去陰間,而赤白大賢者又不能在陽間隨意動手,周美人就有點賴皮的意思。” 


原來如此…… 


“最後一個問題了……”我問道,“為什麼你要告訴我這些?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第621回 第622回 第623回 第624回 第625回 第626回 第627回 第628回 第629回 第6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