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62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陳王要我們將十萬瓶靈藥帶去朝陽市,而等我們做了決定之後,便召集了虎騎宗所有人,因為要將靈藥送出去,而等沒有靈藥之後。這些人還是否願意追隨我們,那真的是個問題。


虎騎宗全部四千人馬,全都聚集在大山口。他們議論紛紛,不明白高層們忽然召集他們是為了什麼。


林先生看向所有人。他沉聲道:“兄弟們,現在有一件事情,必須要跟你們說清楚。接下來,我們很可能要面臨一場兇惡的戰役,而且問題是……我們並沒有靈藥。” 


“沒有靈藥!”池長序血。


“開什麼玩笑,沒靈藥還怎麼打?” 


“不去不去!就算安家費給得再多也不去!” 


人們頓時抗議起來,一有人帶頭,便有無數人也跟著大喊。我看得睚眥欲裂,原本這些人都受虎騎宗保護,現在出了事情,竟然一個個都想著在戰場上逃脫。


林先生卻是臉色平淡。他說道:“接下來,我會給你們做出選擇。願意繼續跟著戰鬥的,就繼續跟著戰鬥,安家費翻三倍。不願意跟著戰鬥的,直接離去便是。” 


全場沉默。


陳子寅忽然小聲跟我說道:“虎騎宗會因此而解散。” 


“不可能吧?”我有些驚愕地說道。


虎騎宗經歷了這麼多苦難都沒有解散,現在就因為沒有靈藥。就要面臨這個地步?我是絕對不會相信的。


此時大家也都是一片沉默,過了幾分鐘。一名男子對林先生鞠躬,隨後竟然轉身離開。因為這男人開了頭,許多人也都開始鞠躬離開,我只看見一個個原本與我們稱兄道弟的戰友們離去,一時間愣住了神,不知道該說些什麼。


猶如潮水一般退散而去。


終於,人們幾乎走了個乾乾淨淨。原本還人頭攢動的大山口,此時卻只剩下了我們一群高層。林先生轉頭看向我們,他說道:“還剩下陰陽館,黎明組。以及五六個高層。” 


“四千多人……”我嘴角抽搐,呢喃道,“四千多人的組織,就因為這種事情,走得乾乾淨淨?” 


林先生聳了聳肩,他微笑道:“我早已經猜到了這個結局,李河,在這個世界上,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講義氣。有時候你將他們當朋友,他們卻根本不將你當一回事。人們看的只是成功,當你失敗的時候,他們會毅然離你而去。” 


我的心裡充滿了憂愁和失落,林先生已經能預料到這個結局,我卻是無論如何都猜不到。


“好了,不要想太多……”林先生拍了拍我的肩膀說道,“至少漂流球和靈藥都在我們這邊。我們現在就將靈藥弄到朝陽市去,事不宜遲,否則那個孩子……” 


他話沒說完便停住了,我能猜得出來。陳王為達目的不擇手段,很可能會因此直接就殺掉那個嬰兒。我嘆了口氣,便和大家一起忙乎著,利用漂流球搬動靈藥。


好在我們鬼奴的數量挺多,十萬瓶靈藥,終歸還是在一小時內就搬完了。而放靈藥的地方就是之前周美人住的那個別墅,此時已經滿滿都是靈藥擺放著。


“怎麼聯繫陳王?”我問道。


林先生解釋道:“那電腦一直沒關著,她也一直在等待著。你回虎騎宗跟她說一下,問問她打算怎麼交易。” 


我點點頭,通過漂流球回到了虎騎宗。來到房間裡,那電腦果然還開著,陳王此時竟在用自己親弟弟的頭顱當玩具,逗得那個小嬰兒笑嘻嘻的,這場面看得我毛骨悚然。


“靈藥已經都搬到朝陽市了……”我冷冰冰地說道,“接下來呢?你怎麼確保嬰兒的安全?” 


陳王彷彿沒聽見我的話語,她先是再逗了嬰兒一會兒,隨後嬉笑道:“李河,其實你們對我有一個很錯誤的認知,你肯定以為,我是一個為了目的達成,任何事情都能做出來的人,對不對?” 


我反問道:“難道不是麼?” 


陳王深深地嘆了口氣,隨後語氣很是惋惜:“你們看人,只是看到一半而已,其實現在的我也是很痛心,因為他畢竟是我的親弟弟。你看,我對小侄子其實很好,一直都在逗他玩,難道沒有那種小阿姨對侄子的寵愛麼?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第621回 第622回 第623回 第624回 第625回 第626回 第627回 第628回 第629回 第6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