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62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草!” 


孔勤忽然就罵了一聲粗口,她一把抓住我的袖子,直接就扯著我跳下了窗台!


下落空中的那瞬間,我看見無數戰友們也紛紛從窗台上跳了下來…… 


為什麼……為什麼要這樣。


陳子寅已經決定了犧牲自己,若是我們在這時候放箭。肯定可以重創許多敵人。雖然可能會因為戰亂誤傷一些夥伴,但也是絕對值得的。


可是大家卻放棄了這個想法。


“砰!” 


我們落在地上,孔勤抓著我的衣領,她冷聲道:“李河。你是不是忘記了什麼?” 


我呆呆地看著孔勤,因為不明白她的話語,只能就這麼傻傻地站著。她忽然用力地推了我一把,怒吼道:“什麼叫一會兒下去再道歉,什麼叫反正都會死,我告訴你!這世上沒有絕對的事情,你給我聽好了,我們不會死! ” 


“嗚……啊!” 


戰友們發出一聲怒吼,竟然直接沖向了敵方陣仗。我聽見陳子寅在戰場的另一邊放聲大吼:“媽的,保護好這群腦殘!” 


他率領的鬼魂們愈戰愈勇,瘋狂地斬殺那些將槍瞄準了我們的人。


我的渾身開始顫抖,雞皮疙瘩遍布了我身體的每一寸。皮膚開始發燙,神智變得有些混亂不堪。血液彷彿被燃燒一般。終於忍不住要爆發出來!


不會死…… 


不管是從前,現在,還是未來。我要保護的,永遠都不會變化。


不管是從前。現在,還是未來。我早已經過來,我他媽能死,夥伴們絕對不能死!


“嗚啊!” 


我隨著夥伴們怒吼出聲,聲音不響亮,卻彷彿突破天際,傳達到戰場的每一寸,要穿破雲層,讓全世界聽見!池雙節巴。


“轟!” 


一匹戰馬朝我而來,我伸出雙手,抱住了馬頭,立即就是身體一躍,用短刀刺穿了騎兵的腦袋!


鮮血噴出,沾染在我的嘴唇上。我舔了一口,鬼魂的血很是冰涼。帶有一點點苦味。戰馬顫栗地前腿跪地,我抽出短刀,喃喃道:“李河……李河……” 


忽然間,我放聲大吼:“我!是李河!” 


戰場上的人們都看向我,不明白我的意思是什麼。有一群骷髏士兵包圍住我,巨大的砍刀朝我身上砍來,我任由他們攻擊著,利用自己的優勢,瘋狂刺穿他們的胸膛,腹部,頭顱。


鮮血讓我渾身冰涼,而血液內的滾燙卻停不下來。


我喘著粗氣,握緊拳頭,大吼道:“我是李河,並不是這個世界的巔峰者,卻見證了這個天下的變化……你們許多人認識我,也有許多人沒見過我,我想說這裡有陽光,但陽光並不明亮;我想說這裡有結實的土地,但這沒有,連一株狗尾巴草也沒有……” 


“我們在守護什麼,我們在為什麼戰鬥,我們為什麼流血……” 


我抓起一個來不及消散的頭顱,將它朝著天空狠狠拋去,而目標正是赤白大賢者!


她伸出手,穩穩地抓住了那頭顱,看向我的眼神滿是冰冷。這一刻,我將腰挺得筆直,彷彿是傾盡了全部的力量,放聲怒吼道:“為了活下去!投降可以讓我們活著,苟延殘喘可以讓我們活著,但那就失去了自由,也讓家人們失去了自由。所以我們要戰鬥!戰鬥!戰鬥!這是一場為了別人,更是為了自己的戰鬥,兵器鈍了,就用拳頭去砸!拳頭碎了,就用結實的雙腳去踹!雙腳斷了……” 


微風吹過,帶起了一道充滿血腥味的悲涼,我看向天空,喃喃道:“就躺下來看看天空,看看我們為自由活著而戰鬥的地方。 ” 


“不能活著,那就打到死為止!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第621回 第622回 第623回 第624回 第625回 第626回 第627回 第628回 第629回 第6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