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62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這娘們瘋了!這娘們絕對是瘋了!


我驚慌失措地看著陳王,她定然是知道自己已經要死,所以還不如多殺幾個。現在她滿心都是殺戮的慾望,根本就不會管自己殺的是誰!


陳王嗤笑道:“放心,我說過不會對你動手。就是不會動手。現在……好戲開場了。” 


她 拿出漂流球,還對我勾勾手指頭,示意我跟她一起進去。我懷著滿心的怒火走進漂流球,卻發現我們直接就出現在周美人的那個別墅外頭的小道上。而陳青衣他們也在這兒。


陳青衣見到我後,他急忙問道:“李河,孩子呢?” 


“不用問了……”陳王聳了聳肩笑道,“老祖宗,我剛才不小心用力了點,將小侄子的腦袋給捏爆了。” 


“混賬!” 


陳青衣怒罵一聲,但陳王卻只是鄙夷地看了一眼陳青衣,她淡淡說道:“你就別在我面前裝大尾巴狼了,已經有人告訴過我,你突然出現,確實是可以動手。但問題是不能下死手,因為天道並不允許。陳青衣,給你面子,才叫你一聲老祖宗。不給你面子的話,你什麼都不是。” 


陳青衣咬牙道:“我原本以為,那好歹是你侄子。所以便放心讓李河一個人去。但實在想不到,你這婦人竟惡毒到如此地步。一個孩子而已,他能對你造成什麼傷害?你為何要殺他!” 


陳王依然是那玩世不恭的態度:“我路上無聊,想小侄子陪著自己,我有什麼錯?你就算憤怒,又能那我怎麼辦?你只能保護他們,卻不能主動來殺我,虧我之前還被你騙到。哼,難道就憑你,還有本事殺我?” 


陳青衣死死瞪著陳王,我知道。一代強者被人這般嘲諷,而且還被斷了香火,陳青衣心裡定然是憤怒非常。


“沒本事殺你?你未免想得太多。” 


正在這時,一道聲音卻是憑空響起,我們循聲望去,發現在不遠處,不知是何時出現了一個漂流球。一道漆黑的影子從裡面竄了出來,筆直而快速地朝著陳王而去!


陳王根本就來不及抵擋,就被這道影子刺穿了身體。它從陳王胸部刺進,從背後穿出,等那影子定在一道木柱上,我們才發現,這竟然是地藏王的救贖!


魁梧的身影從漂流球裡走出來,我看見那身穿勁裝的中年男子,急忙興奮地叫道:“師傅!你出來了!” 


“乖乖,這生死決真是不一般……”週天紋甩甩手,然後嬉笑道:“兩千劫。” 


我們立即明白了周天紋的意思,頓時那欣喜的情緒無法形容。但陳青衣並不是很快活,他的表情有些牽強,想必是還處在斷了香火的悲傷之中。


“噗……”池私何亡。


陳王噴出一口鮮血,她痛苦地摀住自己胸口,我原本以為她會絕望,而她卻是猙獰地冷笑道:“現在,阿貓阿狗都能比我厲害了,這天下……果然從來不曾公平過。” 


週天紋冰冷道:“與其說這麼多廢話,不如讓我來砍下你的頭顱。” 


“妄想!” 


陳王怒喝一聲,她忽然盤腿坐在地上,隨後嘴裡念念有詞。我連忙說道:“師傅,別讓她念!” 


“我自然清楚。” 


週天紋立即就是沖向了陳王,可奇異的事情發生了,當他距離陳王還有兩米距離的時候,竟然有一道漆黑的光幕擋在前面,使得周天紋怎麼都進不去!


陳青衣驚呼道:“這……這是……” 


我們滿懷期待想從陳青衣那知道答案,但卻不知道為什麼,陳青衣的身體竟然開始滿滿消散。看見這一幕,林先生急忙叫道:“老祖宗,你去哪兒!” 


陳青衣看向自己逐漸透明的手掌,他露出一絲苦笑,對我說道:“徒兒,師傅恐怕沒法再繼續幫你,要先回厲鬼陣了。你且記住,腳踏實地,天也不懼。” 


腳踏實地,天也不懼……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第621回 第622回 第623回 第624回 第625回 第626回 第627回 第628回 第629回 第6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