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62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當這近千個漂流球出現的時候,大家都是做好了戰鬥準備。可出乎意料的是,最前面漂流球裡出來的人並不是赤白大賢者,而是一名長相美麗的女子。這女子身穿皮衣短褲,顯得很是酷炫。


“妹妹。” 


紅羅女驚喜地叫了一聲。那女孩也是跑到紅羅女面前,她微笑著說道:“一接到你的求救,我立馬就趕來了。” 


我才想起紅羅女說過,她在這邊有些挺好的姐妹。這估計就是其中一個。紅羅女跟我介紹道:“李河,這是我的好姐妹,你可以叫她魔多多。” 


“魔多多?你好你好。”我伸出手,感激地與魔多多握手說道。


魔多多笑道:“出來混,就講個義氣。姐妹既然有難,那自然不能不幫。我知道赤白大賢者有許多槍火,但我們這邊也不容小視,這次我將全部的弓弩都已經帶來,絕對了不得。” 


大家都笑著說好,便快速回到了女皇殿內,紅羅女讓手下將門都給關上,隨後我們這些高層便站在門口準備拉弓射箭。


魔多多說這些弓弩都是陰間特製的,對鬼魂有強大的殺傷力。當然並不如至寶。但我們已經很是感激。可以看出她與紅羅女的感情真心不錯,估計是將所有積蓄都帶來了。


沒過多久,外頭的草原上再次出現了漂流球,雖然只有約莫五百多個漂流球。但卻源源不斷地從裡面走出人來。


“赤白大賢者的手下,人數是最多的……”魔多多說道,“她就是一個野心家,主要還是那些軍火,看著就叫人毛骨悚然。” 


“有什麼好怕的?” 


孔勤嘀咕一句,隨後忽然拉弓如滿月,大家都被孔勤的怪力給震撼到了,而她這一箭,赫然就是瞄準了一個拿著狙擊槍的鬼魂。


“咻!” 


弓箭快速出去,響起一陣破空之聲,我們還沒反應過來,就看見一道弓箭刺穿了那鬼魂的胸膛!


“了不得!好箭法!”我誇讚道。


孔勤冷笑一聲,對面已經是有些慌亂,而孔勤又是拉出一道弓箭,果不其然。再次射中了一個鬼魂。她歡喜地跳到窗台上,手舞足蹈地說道:“孫子們!來,聽我唱!跟著我左手右手一個慢動作,右手左手慢動作重播!” 


看著已經因為戰鬥玩嗨的孔勤,我苦笑著搖搖頭,此時周雪瑞粗暴地奪過我手中的弓箭,興奮地將弓箭對準了剛剛從漂流球裡出來的赤白大賢者!


以周雪瑞的可怕實力,自然也是拉弓如滿月,一道弓箭急速而去,就在即將要射中赤白大賢者的時候,赤白大賢者卻是淡然地一伸手,隨後竟然抓住了弓箭!


“媽的!放箭!” 


周雪瑞一聲令下,宮殿裡窗戶旁的人們都拉開了弓箭。由於對方人數太多,所以只要不是傻子,都是可以射中人的。赤白大賢者也是揮了揮手,頓時她的手下們立即就是機槍橫掃!


“快躲起來!” 


我們連忙都躲在窗台底下,有一些來不及躲避的兄弟被子彈擊中,竟然整個身體都是炸裂了開來。這子彈根本就不是一般的子彈,我們趴在地上,根本就不敢隨意站起來。


“這樣不行啊……”林葉爬到我身邊,他跟我小聲說道,“這年頭女人就是比男人霸道,她們可以玩弓箭,我們卻沒這麼大的力氣。李河,要不……找個機會殺出去吧?” 


我瞪眼道:“傻了吧?好不容易有個能躲著的地方,你這人怎麼這麼想送死。” 


林葉反駁道:“應該是你這人怎麼這麼鬧,我跟你說,我現在有個法子。就是我們黎明組不是有隱藏陰氣的功能嗎?你可以帶領一隊鬼魂隱藏陰氣,從地道過去,正好就出現在他們中間,然後再大殺特殺。我跟你說實話,近身交戰的時候,冷兵器絕對是比槍火要好用。” 


聽見林葉的話,我連忙說道:“對了,地板是不是三生石做的?” 


紅羅女點頭道:“放心吧,都是三生石。” 


“那就好……”我皺起眉頭,沉聲道,“你說的對,這的確是一個好辦法。主要是這子彈是特質的,估計對我們的傷害並不會小。林葉,你們怎麼保護我們?” 


“保護什麼啊,大家都要死,與其我們死,還不如你來死。”林葉吊兒郎當地說道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第621回 第622回 第623回 第624回 第625回 第626回 第627回 第628回 第629回 第6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