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62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們都是冷眼看著赤白大賢者,這女人比起陳王也好不到哪裡去,明明就是要動手,還非要找個帽子扣上。


她一翻手,那手中憑空就出現了一本書籍。她認真地看書。冷聲道:“惡滔天!” 


惡滔天瞥向赤白大賢者,他抱著肩膀,似乎並不在意赤白大賢者會說什麼。其實我心里挺愧疚的,惡滔天挺厲害的一個戰友。我卻沒告訴過他成為道尊的方法。一方面是因為他不會變得太強,一方面也有些自私在裡面。有好東西的時候,人們總是會想要自己藏著掖著。


赤白大賢者冷聲道:“你違背男女常理,竟好男風,是大逆不道,判處你受魂飛魄散之苦!” 


惡滔天淡淡說道:“真是有趣,我喜歡男人還是女人,關這老天爺什 麼事? ” 


赤白大賢者沒理會他,而是繼續報導:“黎明組,殺人如麻,全部判處死刑!受魂飛魄散之苦!” 


“哇塞!我們殺人如麻耶!”小白一拍手。他嬉笑著說道,“那我們黎明組的女孩們一定最慘,她們一晚上要吃掉幾億個人。” 


黎明組的女孩們都紅了臉,水水罵道:“在這種時候了還亂開玩笑,小白哥,你很讓人討厭誒!” 


赤白大賢者皺起眉頭。但她也沒理會,繼續念道:“李河。你違背生死常理。許多早已要死去的人,卻因為你的緣故繼續活下,違背天道規則。判處你死刑,陰陽館陪著你造孽,也判死刑,都受魂飛魄散之苦。” 


青陽聳了聳肩,她說道:“李河,早就叫你不要在大街上亂扶老人,現在好了,天道都判我們死刑。” 


我無奈道:“樂於助人怪我咯?” 


“我看你們似乎根本不緊張……”赤白大賢者終於忍不住。她氣極反笑道:“這天道懲罰都來了,你們卻依然吊兒郎當,我很想知道,到底是什麼給了你們這樣的膽子?” 


“嘶……” 


週天紋吸了口冷氣,他抓抓後腦勺,假裝納悶地說道:“你如果湊近一點的話,也許我會告訴你。” 


這威脅性的話語卻沒引起赤白大賢者的一絲恐慌,她往前走了兩步,淡然道:“來,告訴我。” 


“砰!” 


週天紋立即就是一腳踢向了赤白大賢者,卻被她給穩穩抓住,她冷笑道:“就憑你,還想傷到我?” 


“你不是想知道為什麼嗎……”週天紋咬牙道,“因為事情不會實現,你不會實現,老天也不會實現,說到底,你只是在癡人做夢!” 


說罷,週天紋立即就是抓住了赤白大賢者的腦袋,因為一隻腳還被抓著的緣故,他整個人跳起來,用腦門狠狠地撞向赤白大賢者的額頭!


“轟!” 


赤白大賢者被撞得往後退了兩步,她自然沒受什麼傷,但已經被周天紋的行為徹底激怒。她快速地翻閱了書籍,隨後低吼道:“你們所有人都曾違背天道,判處你們死刑!死刑!死刑!全都要魂飛魄散!陰兵降世!” 


忽然間,四周的景色竟然開始飛速變化,等反應過來,才發現我們站在一片平原之上。人們正在疑惑,週天紋快速說道:“這是陰間,她擴大了陰間入口,將我們全都帶到這裡。媽的,這娘們真賤,知道我們不會進入門,就將門給變得更大。” 


“與其罵這個,倒不如擔心一下前方……”林先生指了指前面說道。


我們看向前方,在前面的平原上,竟然有一大片的人馬正在超我們這急速沖來。最前面的赫然就是骷髏騎兵,我曾見過慕容知秋召喚骷髏騎兵戰鬥,但估計她的比這些要強大不少。


“轟隆隆!” 


我們腳下的土地已經開始震動,我忽然就想起了一句詩……黑雲壓城城欲摧。


赤白大賢者嗤笑道:“我相信,你們肯定還在等周美人回來,說句實話,這周美人真是我見過最強大的存在。萬世輪迴,他已經度過九千,然而剩下的一千……你們是等不到了。” 


還有……一千個輪迴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第621回 第622回 第623回 第624回 第625回 第626回 第627回 第628回 第629回 第6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