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62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嗤嗤嗤……” 


面對周天紋的壯烈,赤白大賢者只是嗤笑幾聲,她伸手掐住週天紋的脖子,冷笑著說道:“目前看來,你算是他們的精神支柱了。若是將你給殺掉。肯定會很好玩。” 


週天紋死死看著赤白大賢者,彷彿要將她的模樣徹底記在心裡。赤白大賢者的手開始慢慢用力,我瘋狂往週天紋那邊跑去,但我知道。我很可能趕不上。


“哦?我倒是覺得,如果殺掉他的話,肯定很不好玩。” 


就在這時,一道平淡的聲音忽然響起。在周天紋身邊,憑空出現了一個漂流球,而漂流球內伸出了一直袖長的手,那手抓住赤白大賢者,赤白大賢者頓時就是臉色一變,迅速 抽回了自己的手。


是誰?


慢慢地,我看見一個人影走出了漂流球。那人身體很長,腿卻是只有身體的十分之三。還有那手臂,長得可謂是嚇人。


但這個人,我還記得。


赤黑大賢者!


赤白大賢者露出一絲微笑。眼神中卻滿是警惕:“弟弟。你來這裡做什麼?” 


“就別叫我弟弟了,這麼多年的分庭抗禮,哪裡還有姐弟情誼可言……”赤黑大賢者微笑道,“赤白。你倒真是有趣。當初大家明明承諾過,為了和平相處,誰也不能妄想得到一指劈開錢塘江的術法。你現在卻是展開了雷霆手段,真當其餘大賢者是瞎子麼?” 


果然!他們並不允許赤白大賢者獨自變得這麼強!


我連忙就是衝上去,將周天紋給扶了回來。赤黑大賢者看見我,忽然就是對我露出了一個微笑,這讓我心里挺暖的,看來他還記得我。


赤白大賢者冷笑兩聲,她咬牙道:“我應該已經派人去阻攔你們,你是怎麼過來的?” 


阻攔!?


聽見這個詞,大家的表情都不是很好看。這赤白大賢者果然是不一般,在與我們對抗的同時,竟然還派人卻對付其他三個大賢者,要是她的人馬全在這裡,恐怕我們早就…… 


赤黑大賢者淡然道:“我們自然知道你心裡的主意。便難得聯手,讓我先過來了。赤白,我確實不是你的對手,但奉勸你一句,上面正在度萬世輪迴的那位,不一般。” 


“哈哈哈……”赤白大賢者卻是狂妄地笑道,“就憑他?赤黑,我今天就讓你看看,為什麼我敢對付周美人!” 


她忽然就伸手抓住自己的衣服,隨後狠狠往外面一扯。只見她衣服裡面竟然有十幾個口袋,裡面裝著的統統都是藥瓶子!


這是什麼?


曹欣這時候已經撲到我身邊,立即幫著處理週天紋的傷口。赤黑大賢者瞧見這衣服,他皺眉道:“佛藥?” 


他的話語讓所有人都愣住了,這十幾個瓶子裡裝的是佛藥?簡直就讓人覺得不可思議,佛藥明明很稀少,為什麼赤白大賢者會擁有十幾瓶!?


赤白大賢者冷笑道:“不止是佛藥,還有佛光,我身上一共有十幾道佛光。想不到吧,赤黑,我竟然會有這麼大量的功德。我跟你們不一樣,這麼多年來,我安排了無數個棋子,任何事情都是讓棋子去做,自己則是從來沒做過一件惡事,平時只負責積累功德。由於去的次數太多,大自在菩薩,可幾乎成了我的朋友。” 


“真是好噁心的人……”曹欣咬牙道,“大自在菩薩也是過分,竟然允許這種人兌換功德。” 


我搖頭道:“大自在菩薩終歸不能頂著天下的每一個生靈看。” 


曹欣嗯了一聲,繼續幫週天紋塗抹靈藥。赤黑大賢者這時候看了我們一眼,他說道:“赤白,給我個面子,有件事情想你做。” 


“給你面子?我為什麼要給你面子?”赤白大賢者反問道。池雙豐血。


赤黑大賢者深吸一口氣,他說道:“做人留一線,日後好相見。我只需要一個人,就是讓我將李河帶走,他好歹是我手下許多鬼魂的恩人,放過他。” 


“嗤嗤嗤,你還真是什麼都不知道啊……”赤白大賢者怪笑著說道,“不可能,其他人你都能帶走,只有李河,你帶不走。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第621回 第622回 第623回 第624回 第625回 第626回 第627回 第628回 第629回 第6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