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33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這駝背老頭,哦不,這靈魂車速度實在太快,短短幾分鐘的時間。就跑了我一天才能走完的路程!

 

 

當距離造化山還有五百多米距離的時候,駝背老頭已經停了下來。我從他背上下來,他向我微笑著搖頭,看來是沒法再繼續往前。

 

 

那麼……接下來就要看我自己了。

 

 

等靠近造化山,我才看仔細這座山的模樣。

 

 

上面都是岩石,這些岩石組成一個個石頭宮殿,滿山都是宮殿,而且相連在一起,每個宮殿之間都有一段階梯。

 

 

聖鬥士黃金十二宮麼……

 

 

我突然就想起了小時候看的聖鬥士,不過看這規模明顯比黃金十二宮還要多。估計多達幾百棟宮殿。

 

 

我朝著前面走去,那寒冷感越發強烈,那些參賽者不知道是否已經進了宮殿,反正肯定還有人在趕來。

 

 

走近造化山,我看見了一個大門口,後面直通第一個宮殿。而在這個門口竟然站著一名老者,他見到我之後,忽然微笑著跟我招招手。

 

 

我好奇地走到這老者面前,恭敬地問道:“先生,我想要參加大道將考核。請問可以進去麼?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331回 第332回 第333回 第334回 第335回 第336回 第337回 第338回 第339回 第3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