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32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黃丹決定繼續前進,而我則是打算睡覺。我問過她路上鬼魂的情況,她說鬼魂確實三三兩兩偶爾會碰到,但是並不密集。而且這裡的鬼魂不能斬殺。它們在知道自己打不過之後,會突然就消失不見。

 

 

想想也是,在陰間斬鬼,肯定是不可能的。

 

 

我一直睡到了早上六點,當然我手機上的時間是早上六點,實際上天空還是黑暗一片,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太陽。

 

 

我伸了個懶腰,然後就繼續前進。這時候寒冷依舊,說明鬼魂的數量並沒有減少。

 

 

走夜路是很麻煩的一件事情,好在這裡的障礙物並不多。也不會讓我走得太困難。但是我越走越覺得寒冷,這說明鬼魂越來越多。

 

 

走著走著,我發現前面似乎隱隱約約有什麼東西,但是看得不太清楚,好像是一個門。

 

 

奇怪了,這種地方怎麼會有門……

 

 

這是類似於電視西遊記裡的那種南天門,只有一個框架,遙遙看著很是威武。有四米多高,三米寬。

 

 

我疑惑地走近那個門,等看清那門的樣子之後。忍不住心裡一跳。

 

 

這哪裡是門,根本是一個個屍體被搭建成門的樣子!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321回 第322回 第323回 第324回 第325回 第326回 第327回 第328回 第329回 第3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