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32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的好友不少?

 

 

赤黑大賢者的這句話讓我很是驚訝,我在陰間能有什麼好友啊?

 

 

見我疑惑,赤黑大賢者笑著解釋道:“李河,你功德萬丈。自從修道以來,除非到了萬不得已的地步,否則都不會斬殺鬼魂。被你超度的鬼魂來到陰間,根本不需要陰間方面的人動手,他們已經很懂得規矩,相處甚好。”

 

 

我心中一動,難道說……

 

 

“而有一次,你正好超度了大量鬼魂……”赤黑大賢者說道,“大部分都是燒死鬼與怨鬼,因為同時被超度。那時正好是我五十六區接待,忽然迎來如此大量的鬼魂,著實是讓人驚訝,而且還都是經你李河之手。那時我便對你很感興趣,想不到今天竟能見面。”

 

 

我鬆了口氣,看來目前來說是好事。便謙虛地說道:“我只是一直堅持在走自己喜歡的道路。”

 

 

赤黑大賢者微笑道:“有意思,倘若你通過這個階段的考核,我便帶你去看看你的朋友們。既然你與我有緣,我便囑咐你幾句,可要記清楚了。”

 

 

我連忙道:“請先生賜教。”

 

 

赤黑大賢者笑道:“首先你需要考慮的是什麼?”

 

 

“食物和水!”我急忙說道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321回 第322回 第323回 第324回 第325回 第326回 第327回 第328回 第329回 第3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