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那時是午夜十點,我和女友張麗還在學校的小樹林裡玩耍,當然玩的也是一些見不得人的事。


我們奮戰了約摸一個小時,張麗終於說不要了,因為寢室的門快關了,如果再不回去的話,恐怕就要被宿管大媽一頓說。


我雖然覺得遺憾,但也知道分寸,就穿好了衣服,說送張麗回宿舍。


小樹林離宿舍有一點遠,這是教學樓角落的一個小樹林,平時根本就沒人來,因為學校在這裡建了一個個鐵皮圍牆不讓學生進來,今天我和張麗是實在忍不住了,就偷偷翻了進來。


我們沿著小道往外走,出了小樹林後,小道周邊是一片空地,啥也沒有,黑乎乎的。


我用手機的手電筒照著前面的路,張麗有一點怕黑,抱著我的胳膊跟我一起往外面走。


我摸了一下張麗的大腿,笑著跟她打趣:“這麼怕黑的話,等周末了,我帶你開房去。” 


張麗點點頭,這時候前面的路更黑了,張麗覺得害怕,把我的胳膊抱得更緊了。


夜里安靜靜的,一點風也沒有,我們就這麼沿著小道走。可這麼走著的時候,卻覺得有些奇怪了。


怎麼走了這麼久,也沒有走到圍牆那裡?剛才我們從圍牆到小樹林的時候,也就花了一分鐘左右,可現在都走了三分鐘了,我們還是沒走出這條小道。


“李河,我們……會不會是迷路了?”張麗的聲音有一點打顫,女孩都很害怕這種黑乎乎的環境。我拍了拍她的肩膀,讓她不要害怕,不過我心裡也有點納悶,這小樹林確實是有一點大,我們還真有可能走錯路了,畢竟天這麼黑。


“你有沒有覺得有些奇怪?”張麗忽然開口跟我問道。


我看了看四周,都是黑乎乎的空地,沒啥特殊情況,就搖了搖頭。


張麗指著天空,她小聲說道:“這麼大個月亮,照理說不用手電筒也能看得很清楚,這兒怎麼就這麼黑呢?” 


經她這麼一說,我才覺得還真有這麼一回事兒。今天的月亮很明亮,但是這兒的路確實就黑得讓人根本看不清,我下意識往後看了看,頓時嚇得我魂都要掉了。


我們後面的路沒有了,完全就是一副黑乎乎的感覺,讓人不知道那兒是什麼。這就好像在深山里的夜晚一樣,前面黑乎乎的啥也看不見,根本無法知道這一腳能不能踩實了,也許踩一腳是土地,也許踩一腳--掉洞裡去了。


現在我們後面的路,就給人這麼一種感覺,黑壓壓一片,讓人不敢再去走一次。


可我們剛剛才走過那條小道,這小道怎麼說沒就沒了?


我因 為害怕,身體嚇得抖了一下,這讓張麗更害怕了。她緊緊抱著我的手臂,我看不清她的臉,她的聲音發抖地很厲害:“幹嘛呢?” 


我搖了搖頭說沒事,不敢跟她說後面的路沒了,不然這丫頭非得嚇得昏過去。這時候我想起我媽以前跟我說過的話,她說小時候和同伴在山里的時候遇到過鬼,那時候在她眼前明明有一條完整的道路,但面前就好像有一道無形的牆擋著她倆一樣,怎麼也走不過去。她們覺得很害怕,就轉身離開了。


我這種情況卻讓我很難堪,前面不知道會走到哪裡去,而後面的路卻直接就沒了,這連後退都沒辦法!我只能握著張麗的手,心裡想著再往前面走走,這地兒就這麼大,一直直走的話,肯定能走到頭。


張麗這時候低著頭不敢看路,只知道抱著我的手臂走路。我壯著膽子往前繼續走,走了約摸五六分鐘,終於走到頭了,但這兒並不是圍牆,而是一個教室。


張麗這時候抬起頭,她看見面前的教室有些疑惑:“學校啥時候有這個教室了?” 


我們這只是一個野雞大學,地方不大,所以學生們對學校的環境可以說非常清楚。可現在我們面前忽然多了個教室,我覺得有些不可思議。


“啊呀!你看!” 


張麗這時候忽然叫了一聲,她把手指向右邊,我朝右邊看去,頓時嚇得腿都發抖了!


一個籃球框架子,看著還特別眼熟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1回 第2回 第3回 第4回 第5回 第6回 第7回 第8回 第9回 第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