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在這極為恐懼的情況下,我直接昏了過去。而當我醒來的時候,發現自己正躺在保健室,張麗一直陪在我的旁邊。


“李河,你醒了。”張麗見我醒來,立馬就把我扶了起來,然後拿起一杯水往我嘴裡灌。我也覺得口乾舌燥,喝了滿滿一杯水才緩過勁來。


我問張麗到底發生了什麼事,她臉色變得很蒼白,眉目間透露著恐懼:“昨天你往那教室走,等你走進去後,那教室忽然就不見了,我在旁邊嚇傻了,昏了過去。等我醒來的時候,看到我們都躺在籃球場上,我就把你扶回來了。” 


我鬆了口氣,不管怎麼說,我好歹是沒事的。我哆哆嗦嗦著從口袋裡拿出一包煙,抽出一根放在嘴裡點燃,而老師這時候進來說保健室不能抽煙,我就揮揮手說自己立馬要走了。


“李河……”我們出來的時候,張麗還一直抓著我的胳膊,“我們昨天……是……是遇鬼了吧?” 


我心一沉,這個時候如果說那不是遇鬼,打死 我都不信,就點了點頭。張麗雖然早就這麼猜想了,但等我也點頭後,她變得更加恐懼:“不會被纏上吧?要不……報警吧?” 


我苦笑一下,說報警能有什麼用,到時候人家肯定先把我們當神經病捉起來。張麗也覺得難受,就問要不要找道士和尚什麼的,我說那些都是騙子,這年頭神棍特別多,不能亂相信。


這個時候,我忽然想起了我媽,她以前也遇過鬼,而且都說山里人經常見到鬼,肯定有很多土辦法。我就拿出手機給我媽打了個電話,問她怎麼辦。


我媽在聽我說了之後,她嚇得身體也發抖了,讓我急忙回家,因為說不定就要被鬼給纏上。我就很驚訝,問她有沒有什麼辦法,她說知道個球,趕緊回來躲著,而且讓我別逞強,千萬要回來。


我和張麗對視一眼,我是本地人,家離大學真不遠,坐車也就一個小時。但張麗是外省人,去她家估計要坐車七八個小時才行。於是我問我媽能不能把女朋友也帶回去,因為我倆都見鬼了。


我媽同意了,然後說要去問問我外婆外公,看看有沒有什麼解決辦法。


出了這檔事,我和張麗當然也不敢逞強,畢竟都已經親眼見到鬼了。我們索性也不上課了,跟自己的同學打了個招呼,然後就出校門去打車了。


一路上張麗都很害怕,一方面是怕學校裡的事情,一方面是見我父母。不過等公交車開出一半多路程的時候,她心情也是好多了。


我們到家之後,我媽也在家裡,想必是為了我不去上班了。一見到我,母親就拉著我的手摸我額頭,生怕我生大病啥的。


張麗乖巧地叫了一聲阿姨好,母親也回應了一下,不過滿臉都是擔憂。我們進屋之後,她叨叨絮絮跟我說道:“你外婆也說沒辦法,我就給你舅舅打電話,想著他做生意認識的朋友多。然後他說認識一個挺有本事的能幫你看看。我說那讓這人過來,他卻跟我說讓我先給那先生打定金,不然那先生不過來。你大舅舅對你一直不太好,你小的時候他每年都只給你一百塊錢壓歲錢,明明他每年都賺幾百萬,他是不把你當外甥看。你知道他沒孩子,我跟他說以後你就相當於他兒子,是會照顧他的,讓他對你好點,可他還是這德性。等他以後老了,你也別給他養老……” 


我拍了拍額頭,打斷了母親的話:“那到底怎麼樣?” 


“我打了五千塊錢……”母親翻了個白眼,然後就去廚房切菜,張麗急忙跑去幫忙。母親一邊切菜,一邊嘮叨,“小時候讀書就讀不好,現在考了這麼個大學,一年學費就要幾萬塊錢。現在剛讀兩年就遇鬼了,要是不去讀書了,還要浪費多少學費?就是這次解決了,我也要給那人很多錢,我剛才給你爸打電話,他說不管你也不行,說家裡還存著十幾萬先用用。我就說你解決了又能怎麼樣,以後畢業了還是要我們幫你找工作。” 


我給母親說得心煩意亂,想不到在這個節骨眼上她還能跟我嘮叨,看來我果然是親生的。因為覺得心煩,我點了根煙,這時候母親往外面看了一眼,不開心地說道:“沒錢還抽煙,到時候得肺癌了看誰救你。” 


“你就別咒我了,我將來還要給你養老。”我沒好氣地說了一聲,然後就回房間了,只留張麗跟母親在廚房說話。


我在房間裡打了一會兒遊戲,外面就響起了門鈴聲,想必是那先生來了。我急忙往外面跑去,打開門後,看見一個穿西裝打領帶的中年人站在門口。


“你是?” 


我一下子覺得有些疑惑,而中年人給我遞來了一張名片:“你好。” 


我拿過名片一看,上面寫著周天紋道士,看風水,算命,起名,改名,算吉日,入葬。


我立馬就覺得很無語,都說現在道士和尚很賺錢果然是沒錯,這週天紋雖然是個道士但不穿道袍,整得跟個生意人似的。而母親這時候來了,急忙把周天紋迎進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1回 第2回 第3回 第4回 第5回 第6回 第7回 第8回 第9回 第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