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當週天紋走後,張麗也離開了,因為周天紋說得很清楚,那群東西盯上的是我,而不是張麗。為了安全,張麗自然不會選擇留在我這裡。我也沒什麼好說的,畢竟誰遇到這種事情都會害怕。


這一天我都過得恍恍惚惚,等晚上吃完飯後,母親端來了一壺開水,讓我把周天紋留下來的那個黑乎乎的球給泡了喝。


我雖然對周天紋還要我留在鬼教室感到不滿,但根據他所說,這好歹是我的救命物品,所以也沒用矯情,將這黑球放進了碗裡,然後倒入開水。


當開水淋在這黑球上的時候,水竟然改變了顏色。讓人感到驚異的並不是變成黑色,而是成為了鮮紅的紅色,猶如鮮血一般。我看得有些滲人,然後嘆了口氣,跟母親說道:“老媽,你今晚去朋友那裡睡吧。” 


母親聽得一愣,隨後又想跟我嘮叨,我握住了母親的手,認真地說道:“那先生也說了,這東西可以讓我暫時看著像鬼,你卻不能。他講得很清楚,如果身上有陽氣的話,這鬼就要瘋狂地對付人了。反正我沒事兒,你就去朋友那睡一晚,要是你留在這裡,就不太好辦了。” 


母親抿了抿嘴,也不再說什麼了,就吩咐我晚上睡覺的時候如果害怕,就把燈都開著,然後說晚上去打麻將。


我捧起那碗水,隨後就一飲而盡,這水的味道不咋地,有點腥味,但不是特別濃厚。神奇的是我喝下的明明是熱水,但到了肚子裡卻冰涼涼的,猶如喝了冷飲一樣。母親這才放心地出了門,我則是在餐桌旁發呆了一會兒,然後回房間打遊戲。


因為很害怕,我把家裡所有的燈都打開了,然後就坐在電腦前玩遊戲分散注意力。當然我還是怕啊,短短兩個小時,一整包煙就被我給抽完了,我又從抽屜裡拿出一包接著抽,但感覺怎麼抽都不能讓心情放鬆下來。


“咚……咚……咚……” 


這個時候忽然有聲音響起,我愣了一下,這是家裡時鐘的聲音。我停止了遊戲,像個傻子一樣呆呆地坐在電腦前,數著時鐘的聲音。


十一下。


已經是夜晚十一點了。


我沒來由感到了一陣恐慌,昨天是十一點的時候進入的鬼教室,我的腦子裡沒來由想到了子時這個詞。都說子時是鬼魂最容易出現的時候,那是不是代表那女鬼快來了?


不管了!


我一咬牙,繼續打遊戲,誰知道那週天紋說得是真是假,也許小爺我命大,一點事兒都不會發生呢?


我將全部身心都沉迷於遊戲裡,也許是喝了那黑球泡水的關係,我感覺身體越來越冷,神情也是越來越恍惚。等我再打完幾局遊戲,已經是十二點了,我鬆了口氣,都已經這麼晚了,那鬼魂應該是不打算過來了。


由於長時間打遊戲,我頭昏得很厲害,所以我想回床上躺一躺。於是我站起來轉過身,隨後就愣住了…… 


黑漆漆的瞳孔,極為蒼白的膚色,一塊塊的屍斑…… 


這……這…… 


女鬼教師竟然一直在我的身後,我卻根本沒注意到!此時我從頭涼到了腳,怪不得覺得身體越來越冷,有一個鬼一直都在我的身後,我能覺得不冷嗎?


我的心跳加速到了極致,與女鬼教師就這麼對視著。這時我終於看清了她的模樣,她長相一般,但因為臉色實在太蒼白,讓人看著十分恐懼。她穿著一身職業裝,腳下有一雙紅色的高跟鞋。然而在看到那高跟鞋的時候,我的心都快提到嗓子眼了。


她的腳踮得很厲害,簡直就是只用一個大腳趾的尖頭支撐著自己的重量。她就這麼用黑漆漆的瞳孔看著我,一臉平靜。


我想起週天紋交代的事情,便就這麼沉默著,一句話也不說,就這麼與女鬼教師對視。


“呵……呼……呵……呼……” 


忽然間,女鬼教師笑了,看著有點皮笑肉不笑的感覺,隨後她忽然張大了嘴,那嘴巴長得極大,她的嘴角一下子砰地裂開!


而她還在笑,還在笑!


她那嘴巴變得越來越大,我清楚地看見她的臉蛋已經完全裂開了,鮮血和碎肉一下子爆裂開來,那嘴角裂開的地方極為不平整,粘稠的液體夾帶著血液滴在地上,我的心也涼了大半。


“撕……滋……滋……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1回 第2回 第3回 第4回 第5回 第6回 第7回 第8回 第9回 第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