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果不其然,小舞出現在了我的身後。我急忙站起身,有點害怕地看著她。而小舞還是像往常一樣對我微笑著,然後指了指四周。


我說自己是來找張志豪的,她的臉色很平靜:“哦。” 


我想了想,到:“不過他好像死了,也變成鬼了。” 


“哦。” 


小舞對張志豪平淡的態度讓我有些不敢相信,這張志豪會不會跟殺死他們的事情沒關係呢?我也沒想太多,尷尬道:“時不時以後晚上這碎肉在哪裡,你也在哪裡?” 


“教室……”小舞沙啞著聲音說道,“週一到週五。” 


她 說話語調有些不通,但我也能聽出來。這週一到週五,她會在鬼教室裡。而周六和周日,則是這碎肉在哪兒,她就在哪兒。


不知道為什麼,有小舞在旁邊,我感覺安全了一些。好歹算是同學,而且她也是鬼,到時候應該能幫上我點忙。我鼓起勇氣問道:“晚上的時候,能不能幫個忙?到時候你就在我旁邊看著,我要是有什麼不懂的地方就問問你。” 


小舞看著我,一句話也不說,雖然她還是笑著,但臉上的表情似乎不大樂意。我無奈地說道:“我這兩天就要租房子了,到時候我就把碎肉放在房間裡,你可以在房間裡看電視。” 


果然,小舞點頭同意了。果然這鬼也是會無聊的,讓我驚訝的是,女孩們喜歡懶洋洋看電視的習慣,哪怕變成鬼了也改不掉。與小舞談好了條件,我就來到了周志豪的家附近。這兒既然是山,小樹林自然是不少,我跟小舞躲在了一個小樹林裡,等待著夜幕的降臨。


小舞似乎很耐得住寂寞,她一句話也不說,一直陪我看著周志豪的家,看來是因為做鬼有一些時間,已經是習慣了無聊。


我倒是覺得非常困,因為實在是太無聊了。時間慢慢到了九點多,昏昏沉沉的我一拍腦門,慘了,今天還沒把盲人的眼珠泡湯喝!


我一下子就急了,現在已經是九點多了,恐怕時間來不及了。小舞這時候看著我,她沙啞道:“你的陽氣,太濃了。” 


“怎麼辦啊……”我急得頭皮發癢,“這樣要被發現了。” 


小舞沒說話,而是慢慢把嘴給湊了過來,然後就親在了我的嘴上。她的舌頭再一次鑽了進來,剎那間,我感覺全身失去了很多力氣,看來是陽氣被吸走了。


小舞放開了我,然後說道:“可以了。” 


是的,我現在的陽氣已經不多了,就好像喝了那湯一樣。但是這種方式副作用實在太大了,就是我的大腦會昏沉沉的,全身一丁點力氣也沒有。這個時候,我下意識看向了小舞,她愣了一下,然後用手給我比劃了一下:“大電視。” 


說真的,我這一剎那忽然很想笑。雖然小舞是個女鬼,但有些思想還真的是挺有意思的。我知道這時候自己不能昏過去,一旦昏過去了,就代表在這鬼屋旁邊昏過去了,天知道會出什麼差錯。於是乎,我只好同意了小舞的要求,小舞便拉開了拉鍊,這時候她竟然有點害羞地把頭給轉過去了,我一下子覺得很無語。


你給鬼嬰餵奶的時候不覺得害羞,這時候有什麼好害羞的?而且你是個鬼,我是個人,你跟我害羞啥?


我喝了點 鬼奶,覺 得身體舒服了很多。


看來這鬼奶雖然味道特難喝,但確實是個寶貝,這死人的眼珠子能賣這麼多錢,小舞的鬼奶應該也能賣點錢。我看著小舞,小舞被我看得愣愣的,我小聲說道:“下次能給我一兩瓶不?反正我看你好像每天都有,我拿去換點錢,你也能住更好的屋子,看更大的電視。” 


小舞一下把眼睛瞪得很大,那眼珠差點掉了出來,她又急忙微瞇起來,她把頭搖得跟撥浪鼓一樣,我嘆了口氣,只好打消了這賺錢的念頭。


等十點鐘的時候,鬼屋果然出現了。


如同鬼教室一樣,鬼屋也是慢慢悠悠出現的,從透明變成半透明,再從半透明變成實質體。


我看見這鬼屋,嚇得全身都發起了抖。


陰森,實在是陰森。


木屋是通黃通黃的,好像是新木一樣。這木屋有個大門,跟鬼教室一樣,微微開著,卻不全部打開。山里其他地方都有被月光照到,只有這一片黑得伸手不見五指。那木屋倒是有傳出微弱的光芒,因為木屋上有兩個燈籠。燈籠已經是非常破舊了,但還是亮著,那逛很是微弱。


這紅燈籠,紅得讓人有點不敢相信,就好像紅得能滴出血一樣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1回 第2回 第3回 第4回 第5回 第6回 第7回 第8回 第9回 第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