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想不到竟然真的能用傳紙條的方式來和鬼交流,這是讓我沒想到的。忽然間我想起了民間傳說的筆仙和碟仙,想想還真的是這麼一回事兒,那些鬼不也會寫字麼?


等了約莫十幾秒,女同桌將紙條遞給我了,我看見上面的字後心裡有些滲得慌,她寫字歪歪扭扭的,說潦草又不潦草,說驚悚還真有那麼一絲味道。她寫出來的字如同蚯蚓一般扭曲,讓人聯想到寫字的手一丁點力量也沒有。因為,紙條上的字跡很淡,但是也讓人看得清。


“張志豪……” 


一個很簡單的名字,但這就是那退學學生的名字。我心中一動,急忙在紙條上寫道:“你知道他的電話號碼或者家庭地址嗎?” 


等遞過去後,我已經是平靜了很多,女同桌在紙上寫寫畫畫,然後將紙條遞給了我。上面寫著一個地址和電話號碼,是座機號碼。想想也是,那時候有個座機已經是很了不起的事情了。我知道這紙條等雞叫了就會不見,便急忙用手機將地址和號碼保存了下來。


隨後,我就在課堂上看起了小說,教室裡依然跟昨天一樣,安安靜靜的,那鬼嬰時不時爬出來,好奇地朝我看著。我實際上在全班最害怕的就是這個鬼嬰了,因為這小傢伙攻擊性實在太強了。


看了一會兒小說,我發現桌子在抖動,好奇地朝旁邊看去,隨後我就愣住了。女同桌今天竟然在瑟瑟發抖,我看向其他同學,發現大家都不再平靜了,很多鬼學生煩躁地在紙上寫寫畫畫,而我面前的一個鬼學生四處張望,他的頭朝著後面轉來,但是他的身體還在前方。


我看得怪嚇人,這鬼的身體就好像沒有骨頭一樣,正常人根本沒法將頭整個轉過來,而這個學生沒有停止,他將頭轉了三百六十度,蒼白的臉色有著一絲緊張,似乎是在等待什麼東西。


這群鬼在等待什麼?


忽然間,我聞到了一股焦味,似乎是從角落傳來的。我朝角落看去,驚愕地發現竟然起火了!


而這個時候,教室的兩個門不知道什麼時候被關上了,原本它們一直都是打開一半的。我急忙想逃跑,可我發現自己的身體彷彿被定住了一般,就是沒法動彈!


“嗚……啊!” 


“嗚嗚……” 


燈光開始變得昏暗,隨後完全暗下了。教室裡剩下了火光,學生們與老師發出了慘叫,但他們也都是一動不動,老師依然站在講台的位置,而學生們則是坐在位子上。


火焰這時候已經燒到了角落那邊的學生,他渾身都是火焰,臉皮已經是被完全烤焦,之後火焰瀰漫到他的頭上,他只能發出陣陣慘叫,雖然在位子上掙扎,但就是不逃跑。


我嚇得心驚膽戰,為什麼大家都不逃跑?為什麼一個個都在這裡被火焰燒著?


火焰猶如野獸一般朝著我這邊吞噬而來,我下意識看了看旁邊的女同桌,她現在也很驚慌,但是臉上卻還在笑著,使得看起來猶如皮笑肉不笑一般。而那鬼嬰現在卻不再鬧騰,而是乖巧地爬到了女同桌的臉上,然後自己鑽回了她身體裡。女同桌這時候在呢喃自語,可我根本就听不清她說的是什麼,只能判斷她一直在碎碎念。


我……我要被燒死了…… 


火焰這時候已經到達了我旁邊,但我頓時一愣,因為這火焰根本就不燙,可以說是一點溫度都沒有。


它慢慢地到了我的桌前,我的桌子已經燃燒起來了,同樣也燒到了我。但這火焰並沒有給我帶來一絲傷害,我覺得一點都不燙,就好像沒有火燒起來一般。而女同桌這時候已經被燒到了,她發出了陣陣慘叫,令人驚恐又疼惜。


火焰燒壞了她的校服,她的皮膚開始被燒焦,長到腰間的頭髮猶如引火線一般快速往頭上燒去。她趴在桌上疼痛得哭泣,不知道為什麼,我竟然腦抽地用手抱住了她的肩膀,立即就感到了一陣刺骨的冰涼。


我將女同桌抱在懷裡,然後將自己的外套拉鍊拉開,用外套撲滅她身上的火焰。她在我懷裡痛哭出生,那慘叫聲讓我頭皮陣陣發麻。她身上的火焰被我撲滅了,而其餘的火焰繼續朝其他學生燒去。女同桌在我懷里瑟瑟發抖,我輕輕地拍著她的背,輕聲說道:“沒事了……沒事了……” 


我並不是聖人,只是她哪怕已經是個鬼魂,我也無法看一個女孩在我身邊受如此恐怖的傷害。


這一剎那,女同桌忽然抬起了頭,她的臉皮已經被燒焦,那巨大的眼珠就這麼看著我。我頓時才明白自己犯下了多大的錯誤,週天紋告誡過我絕對不能在教室裡說話,但我剛才竟然忘記了!


我驚恐地看著女同桌,她身體裡的鬼嬰爬了出來,隨後一臉凶狠地看著我。這鬼嬰的臉本來就小,在這凶狠的表情下,他的五官猶如完全扭曲在一起了。女同桌用手抓住了我的手臂,那冰涼的感覺叫我頭皮發麻,她的皮膚開始恢復了正常,依然是那極為蒼白的臉色,蒼白到讓人不敢相信。


“你……是……人……” 


她忽然開口了,那聲音很輕,我嚇得心臟提到嗓子眼了,此時我真想狠狠刮自己兩耳光,好好地亂開口乾什麼,現在被認出來了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1回 第2回 第3回 第4回 第5回 第6回 第7回 第8回 第9回 第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