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有點噁心地看著面前的碎肉,這時候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了。


她該不會是要我吃下去吧?這可不行啊,首先不說這是鬼的肉,哪怕是人的肉我都吃不下去。每天喝那眼珠子泡的湯我已經覺得很噁心了,現在又把這東西推在我面前,我是怎麼都吃不下去。


我小心翼翼地拿起那塊碎肉,這碎肉也是這麼冰冷。我將它放進自己的口袋裡,然而女同桌並沒有做什麼奇怪的事情,而是繼續給鬼嬰餵奶。看來她並不是要我吃下去,我只要帶在身邊就可以了。


我繼續拿起手機看小說,等到了四點鐘的時候,公雞又一次叫了。鬼教室如同往常一樣消失不見,我下意識摸了摸口袋裡的碎肉,驚訝地發現那個碎肉還在。


我急忙給周天紋打了電話,那邊幾乎是一瞬間就接通了,裡面傳來週天紋有些惱怒的聲音:“什麼事?” 


“打擾到你了嗎?”我被周天紋的態度弄得一愣,到。


週天紋壓低聲音說道:“正在幫對面鄰居的少婦開光,有什麼事情快點說。” 


這道士不正常!這道士根本就不正常!


我無奈地說道:“開光什麼的不在晚上開挑凌晨開幹什麼,我問來了那個學生的地址和號碼。” 


“哦,那等天亮 了再去調查,還有別的事嗎?”週天紋問道。


我將碎肉的事情告訴了周天紋,不料週天紋的語氣一下子變得很焦急:“你怎麼這麼白痴,鬼身上的東西怎麼能收下,她是想藉你逃出鬼教室,那女鬼同桌根本沒消失!我來不及趕過去了,如果你能活著見到太陽就代表沒事,反之你今天就會死。” 


週天紋的話嚇得我手一顫,差點就把手機給弄掉了。而那邊也傳來了嘟嘟聲,看來是他氣急敗壞地把電話給掛掉了。我心裡一時間非常委屈,我能有什麼辦法,一個女鬼和一個鬼嬰要我收下他們的東西,我如果不收的話,說不定連命都沒了。


而那女鬼同桌還沒消失……是什麼意思?


我感到一陣寒顫,也不敢想太多。現在已經是凌晨四點了,回宿舍睡覺是不可能的,我打算去學校附近的小旅館睡一覺,然後再順便租個小房子。


畢竟以後我晚上是要跟鬼一起度過的,不可能再回宿舍睡覺了,還不如租個便宜的小屋子住下來。


我走到學校操場的圍牆旁邊,然後就翻牆過去了。學校後面一條街都是小旅館,好幾家都是二十四小時營業的。我挑了一家燈光比較明亮的小旅館,然後花六十塊錢開了一個房間。


老闆娘懶洋洋地給我遞來了鑰匙,跟我說四樓最左邊的房間。這是一個很簡單的小旅館,根本沒有電梯,我只好朝著走樓梯上去。好在這旅館真的是非常明亮,所以我一路上去也不覺得害怕。


這時候我看了看時間,已經四點二十了,離太陽出來也沒多久了。現在是秋天,太陽的話差不多六點種就出來了。我感覺週天紋說的有點嚇人了,我好歹是救過女鬼同桌的,她怎麼可能會害我。


我一邊想著,一邊打開了房間的門,隨後我將房卡插在了電源上,頓時房間的燈亮了起來。


可等燈亮的一剎那,我立馬就傻眼了。


這房間燈,是昏暗的黃色,但我頭頂的明明就是一個日光燈。房間裡很昏暗,而最讓我傻眼的,是我的女鬼同桌竟然正躺在應該是我睡的床上。


這……這…… 


她竟然真的沒有消失!


女鬼同桌看了我一眼,依然是那笑容,鬼嬰在床上爬來爬去,我站在門口進也不是,跑也不是。而女鬼同桌這時候朝我招了招手,我立馬就屈服了,畢竟我面對的可不是人類,誰知道惹火了她會是什麼下場。


我如同孩子一樣乖巧地走進房間,在女鬼同桌的眼神示意下,我只好關上了門。反正女鬼同桌也知道了我的身份,我索性也不隱藏了,直接開口問道:“你為什麼會出現在這兒?” 


女鬼同桌還是那恐怖的笑容,她的聲音雖然也很沙啞,但是沒女鬼教師這麼誇張:“你的身上,有我的東西,我就出來了。” 


果然是這塊碎肉惹的禍!我就是個白痴,還相信鬼是會感恩的,當初週天紋就跟我說過了,這教室裡的學生們,一個個怨氣可都大得很,他們肯定不是厲鬼就是怨鬼,怎麼可能會是好東西。


我努力平靜自己的聲音,畢竟我跟這些鬼 也打過一些交道了:“你想做什麼?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1回 第2回 第3回 第4回 第5回 第6回 第7回 第8回 第9回 第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