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被嬰兒嚇得差點摔下了椅子,女同桌這時候好奇地看著我,又是對我笑了笑。我可能是腦子抽了,指了指那個鬼嬰,女同學往下面看去,然後恍然大悟。


只見她抓住了那個鬼嬰的腦袋,隨後竟然粗暴地將鬼嬰又塞了回去,隨後對我一笑。我嚇得渾身發抖,大氣也不敢出。


我感覺自己很犯賤,明明這是很恐怖的場面,但我就是忍不住再次看過去。仔細想想人們還真的是這樣,比如說看恐怖片的時候看到某個很恐怖的畫面,在意的人們會倒退回去看好幾次,直到自己不再害怕了才安心。


我再次朝那邊看去,只見那嬰兒的手從女同桌身體裡探了出來,隨後抓住了女同桌的大腿。他忽然用力一扯,女同桌的大腿竟然被狠狠地撕下了一塊肉!


我急忙看向女同桌的臉,她卻幾乎感覺不到疼痛一般,繼續看著桌上的書。而那嬰兒這時候雙手抓住了女同桌的那片大腿肉,就像攀爬一樣,竟然再次從女同桌的身體裡鑽了出來。


他出來的時候,女同學的身體裡流出了許多血液,弄得他滿身都是血,而他又看見了我,隨後咯咯直笑。


我頓時頭皮發麻,這看第二遍根本就沒讓我習慣下來,反而讓我感覺更加恐懼了!


這時我看了看手機,現在是凌晨十二點十分了,忽然間,同學們都放下了手中的書,然後專心地看向了黑板。我也下意識朝著黑板看去,發現那女鬼教師已經走上了講台,她拿起一個粉筆,在上面寫了幾個字,但這幾個字我根本就不認識。


同學們都專心致志地看著老師,而老師這時候放下粉筆,她並沒有講課,而是再一次笑了起來。那笑起來的模樣就跟在我家裡一樣,她的嘴角再次裂開來,無數獻血碎肉掉在地上,她就這麼看著同學們笑。


“呵……嗚……呵……嗚……” 


笑聲令人毛骨悚然,同學們則是一直看著老師,彷彿那老師在講課一般。我看著這詭異的一幕,心裡實在怕得不行,便將頭低下來,靠在了桌子上,就好像在學校裡睡覺的學生一樣。


令我有點欣喜的是,老師竟然沒管我,依然在那裡笑著,而同學們也都看著老師,沒來理會我。


忽然間,我的腿被什麼東西碰了一下,在我這精神極為緊繃的情況下,這可真是嚇壞我了。我急忙跳了起來,桌椅碰撞發出了一聲巨響。這時候我定睛一看,原來那鬼嬰已經爬在了女同桌的大腿上,剛才就是他在碰我!


他現在只有臍帶連著女同桌,依然是對我咯咯直笑。我站在原地,跑也不是坐也不是,不知道怎麼辦。


這時候我才發現,由於我的動作,全班學生 都朝著我看來了。那老師也看向了我,她閉上嘴,那嘴巴忽然就癒合了。


只見女鬼老師陰氣沉沉地朝著走來,我嚇得渾身發抖,而她走到我身邊,朝著下面看了看,頓時也看到那鬼嬰了。她似乎是生氣了,一個耳光打在了女同桌的身上,女同桌被打得摔在地上,鬼嬰也摔在了地上。那鬼嬰顯出了很害怕的樣子,想要躲回女同桌的身體裡,而女鬼老師這時候已經抓住了鬼嬰,隨後竟然粗暴地塞進了女同桌的身體裡!


學生們一臉平淡地看著這場面,我嚇得腿都軟了,直接就癱坐在了地上。那鬼嬰被塞得非常粗暴,女同桌這時候站起來,任憑老師把鬼嬰給塞回去。鮮血流滿了她的兩條大腿,而她這時候還看著我,然後咧了咧嘴,對我笑了。


這……這有什麼好笑的?


是歉意的笑嗎?


我壯著膽子看向女同桌的臉,她一直在傻笑著,女老師這時候看著女同桌,她沙啞地說道:“不准笑。” 


女同桌果然是不笑了,我好奇地看著女同桌的臉。忽然間,她的眼珠子竟然朝著外面滾動,好像要掉出來了,女同桌急忙笑了起來,這樣她眼珠子才沒有掉出來。而女鬼老師這時候非常憤怒,她狠狠地掐了一下女同桌的大腿,後者急忙又不笑了,而那眼珠也掉了出來,聳拉在女同桌的嘴角旁。


“媽……” 


我嚇得想叫一句媽呀,而全班同學忽然朝我看來,我想起了周天紋跟我說過,我在這裡是絕對不能說話的,於是趕緊閉上了嘴。怪不得那女同桌一直笑著,是因為怕眼珠子掉出來了。


女鬼老師將嬰兒塞回去後,又讓我坐回去,然後再次去講台上站著了,她依然那樣笑著,笑得很奇怪。


這個時候,我竟然已經有些平靜下來了。事情果然就像週天紋說的那樣,只要我不說話,這些鬼 並不會害我,他們已經把我當成了一員。


我繼續爬在桌子上休息,而那鬼嬰是個不安分的主,它再次爬了出來,但也不敢來打擾我了。它順著女同桌的腿往上爬,爬到了女同桌的肚子那裡,然後就開始咬女同桌。


女同桌發現了鬼嬰的動作,她又是對著我笑了笑,然後忽然拉開了校服的拉鍊,好像是要餵鬼嬰吃奶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1回 第2回 第3回 第4回 第5回 第6回 第7回 第8回 第9回 第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