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有些驚異地看著女鬼同桌,她現在是……心軟了嗎?


她就這麼看著我,眼睛微瞇著,純黑色的眼珠依然令我心驚膽戰。天花板的燈這時候慢慢開始轉變,隨後竟然變成了明亮的白色。我鬆了口氣,看來她是準備放過我了。


我鼓起勇氣看著女鬼同桌,問道:“你叫什麼名字?” 


女鬼同桌愣了一下,隨後青幽幽地說道:“小舞。” 


小舞?這名字挺奇怪的,不過仔細想想,那個時候的女孩還真可能會被起這樣的名字。我這時候感到強烈的疲憊,也許是因為剛才被小舞吸去了一些陽氣,便閉上眼睛,沉沉地睡了過去。


當我起床的時候,是下午兩點鐘,小舞自然是已經不在了。我慶幸自己活了下來,我下意識拿起手機一看,發現有周天紋的短信和未接電話,不過都是白天的時候發來的。這傢伙估計是以為我死了,所以短信和電話都只發了一遍。


我拿起手機打過去,週天紋依然是一瞬間就接了:“還活著?” 


“活下來了……”我說道,“這到底是什麼意思?” 


週天紋解釋道:“鬼的東西不能要,如果你要來了,就代表會被她給纏上。這也就是為什麼死人的東西大部分會燒掉,他們的貼身衣物,頭髮,指甲這些東西,都是不可以要的,更何況你直接要了鬼的一塊肉,她肯定就能纏上你了。” 


我說道:“不管怎麼樣,她是不打算對我動手了。那個學生的信息我已經問來了,接下來怎麼辦?” 


“能怎麼辦,你自己去一趟唄……”週天紋的話讓我愣住了。


我頓時極為焦急,說要周天紋一起去。他卻推脫說自己捉鬼是有一手,但面對活人可是一點辦法也沒有,總不能叫他給別人下詛咒,這是有損陰德的。我一想也是,道士捉鬼厲害,打架不一定會厲害,又不是什麼武當派少林寺出來的。


於是乎,我給張志豪的座機打了電話,但是卻提示這是一個空號。想想也很正常,畢竟都這麼多年了,捨棄一個座機是很有可能的事情。我只是覺得心慌,希望不要等我過去,卻已經人去樓空了。


今天是周六,並沒有課,這也代表著,今天和明天,鬼教室不會出現。我便去坐了公交車,打算去張志豪的家看一看。這張志豪的家離學校並不遠,詳細地址是溫州市營前鄉張家村半山腰左邊,就在我們市周邊,看來是農村人來市裡讀書。我坐車一個小時,便出了市,接下來公交車不到那個張家村,我便在縣城周圍攔 了一輛三輪車,說是要去張家村。


一聽說去張家村,三輪車夫直接就跟我要二十塊錢。我一听就非常生氣,因為張家村離我們估計也就三公里,哪裡需要二十塊錢?


三輪車夫解釋道:“路太爛了,不給二十塊錢不走。” 


我一聽沒辦法了,三公里的路走起來怎麼也要一個多小時,於是我就坐上了三輪車。這一路過來,路果然是非常差,一路上都是坑坑洼窪的黃泥地,這三輪車夫還真沒亂開價。


三輪車夫把我開到了湖邊,然後就停下了,他指著湖對面的山說道:“直線過去就是張家村了。” 


我點點頭,給了三輪車夫二十塊錢,跟他說了句謝謝。三輪車夫沒說不客氣,而是接過錢嘰嘰歪歪說二十塊錢真是虧了,應該要二十五塊錢的。


我沒理他,朝著湖邊走去。三輪車夫也知道我不可能會給錢,就開車回去了。我這時候點了根煙慢悠悠地抽著,等那三輪車夫走遠了,我對著三輪車大吼道:“要你媽的二十五,你媽死了!” 


“死你那蓋北! (溫州話,滾你嗎個比)” 


三輪車夫停下了三輪車對我大吼,還從三輪車前面的工具盒拿出了一個螺絲刀朝我跑過來。我不慌不忙走到湖邊,踏上了停在湖邊的一個小竹筏上,跟船夫說道:“張家村。” 


船夫樂呵呵抽了口煙,拿起竹竿將竹筏劃出去了。那三輪車夫看我已經坐著竹筏走了,罵罵咧咧著說我要是有種就窩在張家村別出來。


我則是索性坐在竹筏上抽著煙,然後跟船夫問道:“師傅,哪個村的啊?” 


“張家村的。”船夫笑著說道。


我一聽是張家村的就來勁了,急忙問道:“你知道張志豪不?” 


船夫一聽到我說的這個名字,他頓時就臉色變了一下,雖然木筏上就我倆,他還是壓低聲音說道:“你跟他是什麼關係?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1回 第2回 第3回 第4回 第5回 第6回 第7回 第8回 第9回 第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