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1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可謂是在一瞬間大汗淋漓,身體一下子從頭涼到腳。那六個鬼魂一臉平靜地看著我這,而小舞緊緊地抓著我的手臂,我心中大罵這娘們真是一點也不可靠。好歹也是個怨鬼,竟然如此害怕對面的六個鬼。


不料,那六個鬼只是看了我和小舞一眼,然後竟然就扛著棺材走了,只留下張志豪在不停地掙扎。


啊咧?


是對我們沒興趣嗎?


等鬼走遠了,我小聲跟小舞說道:“看來這個張志豪不頂用啊,那些傢伙根本沒把他當一回事。” 


小舞點了點頭,我們再次走到張志豪面前,他這次是死心了,很平靜地看著我。我知道只要不被他碰到,他就沒法拿我怎麼樣,便開口問道:“張志豪,你為什麼會死在這裡?當初教室起火的事情,跟你有沒有關係?” 


張志豪那黑漆漆的眼珠看著我,隨後忽然嗤嗤笑了,就好像不把我當一回事。我咬緊牙關,對這張志豪我還真沒什麼辦法,畢竟我只是一個凡人,於是我拿出手機,給周天紋發了個短信,告訴了他現在的情況,希望他能幫我出個主意。


為什麼不打電話?因為我怕這傢伙又在給哪位失足婦女開光。


就跟以往幾次一樣,週天紋很快就給我發來了短信:“你也沒什麼能耐,就朝他吐口水吧,鬼挺怕人朝他吐口水。” 


啊咧?


我有些驚訝地看了看小舞,要像週天紋這麼說的,小舞可是吃過我的口水了,為什麼她卻一點事情都沒有?但我還是挺相信週 天紋的,就朝著張志豪呸了一口。


果不其然,這口水碰到張志豪後,竟然就如同硫酸碰到了人體一樣。張志豪的身體被我的口水給腐蝕了,我急忙嗅了嗅自己的口氣,感覺也沒什麼異味。


張志豪痛得哇哇大叫,這鬼的叫聲聽著真是讓人頭皮發麻,非常尖銳卻又非常沙啞。讓我想一下該怎麼去打比方,我這人說事情喜歡說得詳細一點。


好比用手指甲去抓黑板,然後手指甲忽然斷掉了,不平整的手指甲抓在黑板上,所以同時還夾帶著一些粗糙的摩擦聲。


“說不說!”這一下我可是信心十足了,便對張志豪威脅道,“要還不說,就要繼續受皮肉之苦了。” 


張志豪似乎很害怕這種疼痛,他開口了,他的聲音比小舞還要沙啞,可能因為是被勒死的:“不……是……” 


我一聽愣住了,急忙道:“那是誰幹的,你知道嗎?” 


“陳……陳……陳……”張志豪想說出那個名字,但是他竟然無法說出那個名字。這個時候,張志豪的脖子竟然直接被細繩給隔斷了,他的身體和頭顱掉在了地上,嚇得我大叫了一聲。


張志豪的無頭屍體躺在我的腳邊,他的頭一直在看著我,我能感覺出他的頭還是活的,但是他就是不肯開口了。


我這時候感到一陣反胃,轉過身直接吐了,這畫面簡直比小舞的鬼嬰還要血腥。我拉住了小舞的校服就走,小舞輕飄飄地跟在我後面,她幽幽說道:“不問了嗎?” 


我搖了搖頭,很明顯,張志豪似乎因為什麼事情無法說出那個名字。我編輯短信告訴了周天紋這件事情,週天紋同樣也很快回復了我:有厲鬼,別再調查了。


這短短的一句話把我嚇得夠嗆,我站在湖邊,看著黑乎乎的湖面嘆了口氣,難不成我真要一直在鬼教室待到畢業麼?


我坐在地上點了根煙,小舞還是站在我的身邊。我疑惑道:“是不是這碎肉在哪兒,你就在哪兒?” 


小舞愣了一下,一句話也不說。看來果真是這樣,小舞必須要跟著這塊碎肉才行。我有想過要將碎肉丟進湖里,不過想想還是算了,小舞很有可能會當場殺了我。


我說天亮了我就去找屋子,以後晚上讓小舞待在屋子裡看電視,前提是不能害我。而小舞堅決地說要晚上再去找,她說自己也要看屋子。


我頓時就覺得很無語,這都已經是個鬼了還這麼多要求,要不是看在她能弄死我的份上,我早就破口大罵了。


我一直在湖邊等到天亮,而當太陽要出來的時候,小舞便消失不見了。而那船夫一大早就來了,看來是堅持勤勞創富的思想,見到我還完好地坐在這裡,船夫給我遞來一根煙,是兩塊錢的雄獅,我沒嫌棄,接了過來。


船夫拿出打火機要幫我點,我擺擺手說自己有,然後偷偷將香煙放在背後,把它扳彎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11回 第12回 第13回 第14回 第15回 第16回 第17回 第18回 第19回 第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