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10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紅羅女的紙條讓我心裡有些不安,她讓我離遠一點,意思應該就是說等我將她和陳子寅送去酒店,最好就別進酒店。跑得越遠越好。

 

 

我深吸一口氣,然後將紙條撕碎了丟在路邊。

 

 

我不能跑。或者說我根本就沒想過跑。就算今天會發生什麼事情,我也一定要搞明白,不能就這麼迷迷糊糊地離開。

 

 

週天紋。王銘怡。紅羅女,陳子寅……

 

 

我的朋友們都在這兒,如果今天會有什麼要緊事來臨。我絕對不能離開。

 

 

我回到車上,陳子寅這時候還激動地握著紅羅女的手,而紅羅女自然是一副小女子乖巧的模樣。我發動了車 子,酒店不遠,開車過去只要兩分鐘時間。

 

 

“子寅,高興不?”我笑呵呵地問道。

 

 

陳子寅認真地點點頭,看來他果然是很喜歡紅羅女。我一會兒就將車開到酒店樓下,然後給新郎新娘開門。

 

 

紅羅女認真地看了我一眼,但我只是搖搖頭,隨後與他們一起走進酒店。紅羅女的眼神中透露出一絲絕望,我微笑著陪他們走進電梯,然後按了三樓的按鍵。

 

 

三樓是酒席樓層,我知道人們肯定已經開吃,等著新郎新娘過來。

 

 

“叮。”

 

 

當電梯門被打開後,我卻愣住了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01回 第102回 第103回 第104回 第105回 第106回 第107回 第108回 第109回 第1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