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10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蘇州這邊的菜市場東西其實還算齊全,當然我要買的東西就不見得能有。我在這兒買了兩罐糯米,其餘的還真不知道能買什麼,畢竟這兒沒有狗肉館。

 

 

於是乎。我只好去寵物市場買了條小狗,也就是土狗。寵物市場的狗自然比狗肉館裡要貴不少。一條小狗直接一百塊錢一隻。我看著這麼可愛的小狗有點不忍心,就問老闆有沒有老得不行的黑色狗。

 

 

老闆很驚訝地看了我一眼,然後搖頭說沒有。我又問那有沒有黑色的大狗,總算是有看到,但是竟然有兩千多塊錢。

 

 

無奈之下,我只能買了一隻小狗回酒店,然後弄了一瓶黑狗血。小舞自然是準備好了鬼奶和鬼唾沫。我將物品全都放進了劍匣,現在劍匣已經取代了我的背包。

 

 

第二天一早,我就去了李愛蘭的幼兒園,她一接到我電話就到幼兒園門口接我了。我讓她將孩子們都聚集在一個班級裡,然後讓老師們都出去,只留下我和李愛蘭,同時還讓她拿來一些方巾。

 

 

幼兒園裡的布自然不少,有些是旗子,有些不知哪兒弄來的紅領巾,李愛蘭給所有的孩子都發放後,我對孩子們說道:“小朋友們,今天來跟你們玩一個遊戲好不好?等玩好遊戲,叔叔給每個人一朵小紅花。”

 

 

孩子們自然是歡呼雀躍,我便讓他們都蒙住自己的眼睛,還讓李愛蘭好好地檢 查了一方,看看有沒有孩子偷看。

 

 

隨後我就開始編造謊言。跟孩子們說道:“今天園長準備給每個孩子買一個冰激凌吃,大家開不開心?”

 

 

一聽我這麼說,孩子們都開心地叫了起來,有些孩子因為情緒激動,已經開始了嘔吐,頓時地上都是鮮血一片,李愛蘭看得臉色蒼白,急忙就抓著我的手臂。

 

 

我看到有些孩子還情緒激動不夠,就繼續說道:“而且今天下午。老師們還會帶大家去秋遊哦。”

 

 

孩子們興奮地又跳又叫,立馬有不少孩子又開始嘔吐,但可惜的是,還有一大半孩子沒嘔吐出來。我的第一步就是打算讓孩子們在幼兒園裡吐個一干二淨,以免到時候回到家裡吐出來。被家長們發現就遭殃了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01回 第102回 第103回 第104回 第105回 第106回 第107回 第108回 第109回 第1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