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10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房間裡充滿著濃郁的血腥味,這味道刺激我的嗅覺,讓我的胃部有些翻滾。我只能強忍住這種感覺,聚精會神地看著面前的女人。

 

    她此時已經不再往外面丟嬰兒胚胎。而是就這麼詭異地笑著,那眼睛一直在盯著我看。

 

    我試著往前踩了一步。她那手立即就動彈一下,嚇得我急忙停住了腳。

 

    話說……

 

    我仔細想了想,這嬰兒胚胎丟在我身上到底有什麼意義?看著這麼小,而且特別容易就能弄死,就算要攻擊我頂多也就是輕輕地咬一下。

 

    對,我感覺這嬰兒實際上只是能噁心人,對我根本就沒什麼攻擊,而危險的則是身後的那個無頭人。

 

    我冷哼一聲,然後直接就不管這些嬰兒胚胎。朝著那女人直衝而去!

 

    女人依然在詭異地笑著,忽然間,在我足夠靠近的時候,她忽然就將手伸出來,我可以看見她的手裡抓著七八個嬰兒胚胎。就在這一剎那,她竟然沒有將嬰兒胚胎丟過來,而是將手用力地一捏!

 

    頓時,她的手中爆裂開無數血肉和一些不知名的黏糊液體,而這一團肉泥也丟在了我的臉上!

 

    我的眼睛視線直接就被這肉泥給擋住了,嬰兒胚胎的鮮血使得我眼前一片血紅什麼都看不見。但我的左眼卻能清楚地透過血液看見前面的女人,在這時候,那人頭忽然就朝我吹來一口陰氣,我立即明白了它的計劃。

 

    那嬰兒胚胎確實是拿來唬人的,但還有一個用處,就是像剛才這樣遮住我的眼睛,然後人頭再趁機對我進行攻擊。

 

    可惜的是。我的左眼竟然能直接透過血液看見外面的情景,所以我很輕鬆地躲開了這個明顯的黑色陰氣,然後將巨像再一次砍在了那個頭顱上!

 

    “吼!”

 

    又是一道淒厲的慘叫聲,在我砍中的一剎那,這頭顱化為一道黑霧要消散,女人也傻傻地倒在了床上。我自然不會再放過這道黑霧,而是趕緊用巨 像去戳。果不其然,當巨像碰到這黑霧之後,又是陣陣慘叫聲傳入我的耳朵。

 

    我心裡有些驚慌,能被巨像攻擊到這麼多次卻不死,這個傢伙的實力不一般,但它的攻擊能耐好像根本就不一般。

 

    “咚……咚……咚……”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01回 第102回 第103回 第104回 第105回 第106回 第107回 第108回 第109回 第1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