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10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南京,是個人活的城市。

 

    這是當初我一個朋友去南京出差之後說的一句話,當我真正來到這片土地時,我才感受到那句話的深刻含義。

 

    繁華不喧鬧。安靜遠鄉塵。

 

    這是我對南京的感覺,我並沒有去看那一棟棟高樓大廈。而是感受南京特有的古城風氣。週天紋跟我說過南京有王氣,論風水在全國能進前十,我對風水自然感覺不深,但也能感覺出其中的霸氣。

 

    當年的三十萬魂魄,是被這王氣壓著還是超度了我不知道,許多地方去世的人多了會變為死地,但南京卻沒有,已經能說明這裡確實不一般。

 

    根據周然給我的資料,周雪瑞就住在南京鐘山高爾夫的一動別墅內。當得知這個消息的時候我可謂是徹底震驚了。

 

    怪不得周雪瑞只會隨隨便便做點小生意,根本就不求發財,我敢肯定--她的財富絕對不少,所以根本不需要像週天紋那樣去賺錢。

 

    畢竟鐘山高爾夫的別墅是以五千萬起步的,別說平民百姓,就是大富豪都不一定捨得買這麼一棟別墅。怎麼周雪瑞混得這麼好,而周天紋卻是那副德性……

 

    周然自然能明白我的疑惑,他告訴我,行內的人們都知道,周美人死後,由於無兒無女,他的遺傳全部都交給了周雪瑞,這財富究竟有多少沒人知道。但一個道尊的財富,說出來估計能讓不少人特意坐車跑到上海去跳黃浦江。

 

    道教協會的那些傢伙都富得流油,更何況被行內道友稱為道尊的周美人?

 

    因為鍾山高爾夫沒法隨隨便便進去,周然順便幫我查來了周雪瑞的手機號碼。她的手機號碼並不是什麼秘密,畢竟是做生意的人。

 

    我撥去電話號碼,那邊有一個女人接起電話,聽著感覺挺年輕:“你好,請問有什麼事嗎?”

 

    我疑惑地說道:“請問是周雪瑞女士嗎?”

 

    “不是的…… ”這女人說道,“我是她的助手,平時有什麼事情的話都是教給辦。”

 

    我立即就明白了,這女人估計不是周雪瑞的助手,而是周雪瑞的徒弟。畢竟周雪瑞是道君,不可能什麼事情都自己出手,平時小生意應該都是她的徒弟去辦。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01回 第102回 第103回 第104回 第105回 第106回 第107回 第108回 第109回 第1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