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10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出酒店之後就選擇了立即回家,剛好開的就是這輛寶馬車。反正這車的主人很可能也死了,當然我並不能開著它離開,不然一定會被找到。

 

 

回到家的時候。小舞,韓東凱和唐文燕還在屋子裡。見我回來得這麼匆忙。韓東凱疑惑地說道:“先生,怎麼了?”

 

 

“我需要離開一段時間,挺久的,我也說不清是半年還是一年,兩年還是三年;反正估計要到處走,反正不留在浙江……”我誠懇地說道,“你們願意和我一起走麼?一路上應該會挺辛苦的。”

 

 

三人都是面面相視。小舞立即就幫我一起收拾東西,而唐文燕和韓東凱發楞地站在房間裡。

 

 

我深吸一口氣,果然是患難見真情,便也一句話沒說,將巨像和一些簡單衣物整理好,現金我倒是全放在了巨像的劍匣裡。實際上東西不多,還真沒什麼要整理了。

 

 

唐文燕對我啊啊兩聲,小舞為我翻譯道:“她說保重。”

 

 

“你也保重。”我說了一聲,而韓東凱有些歉意地跟我說道:“先生,當初我與曹欣大人有談好過,就在浙江這一帶陪著你。”

 

 

我搖頭道:“沒事,你已經幫助了我很多。就這樣吧,也許以後還能見到,也許以後見不到了,但不管怎麼樣,我都會記在心裡。”

 

 

“保重。”

 

 

“保重。”

 

 

我和小舞一起匆匆忙忙走下樓。小舞照例是安靜地跟在我旁邊。不知道為什麼,我這時候就是很感動,便狠狠拍了一下小舞的頭:“他娘的,一開始是你陪著我,現在又是你陪著我,不一樣的是我們現在身上錢還不少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01回 第102回 第103回 第104回 第105回 第106回 第107回 第108回 第109回 第1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