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10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的想法是周雪瑞是周天紋的親侄女,而且看資料人還不錯,到時候我如果前去尋求幫助的話,她應該不會吝嗇。

 

 

我繼續看周美人的資料。發現下面是說周美人之後就成為道尊,浙江這一帶的道術師傅都尊他為首。但是在五年前,周美人忽然離奇死亡。

 

 

自從周美人死亡後,一切就變了。

 

 

原本和睦的師兄弟們都各奔東西,大弟子周榮光是最後一個離開的,在台州那邊事情做得還不錯,而且對師傅也孝順,每年都會來為師傅掃墓。而且值得一提的是,當初周美人死去的時候,周榮光為他守墓三年。

 

 

而周雪瑞是看不慣師兄弟們的現狀離開的,她在南京那邊也有做這行,不過只是接一下小生意,意思就是維持生活足以,不想著發財。

 

 

週天紋一直沒心沒肺地賺錢,根本就不把師傅死了當一回事。只是經過昨天的事情,我不認為資料上說得是正確的。

 

 

而周慶飛一直說師傅的死亡絕對不正常,他身處杭州還在一直調查當初師傅的死因,鬧得杭州那邊的這一行很不太平。

 

 

這四個道君看來都在以自己的方式活著,但我現在還沒法完全調查清事情的真相,便也不打算想這麼多。我在網吧休息了一會兒,然後就去乘坐動車。

 

 

動車上的人不多,可能是因為這個季節不適合去蘇州旅遊,而且有沒什麼假期。我乘坐的動車車廂裡只有寥寥十幾個人,偏偏我身邊還坐著一個人,讓我覺得挺不舒服。

 

 

坐我身邊的是一個中年婦女,穿著挺華貴,身上散發著濃郁的香水味,這讓人有些受不了。

 

 

等五點多後,今天可能因為天氣不太好的關係,太陽已經消失了,小舞出現在動車裡。她看見我身邊有人,就隨意找了個空位坐下。台共餘巴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01回 第102回 第103回 第104回 第105回 第106回 第107回 第108回 第109回 第1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