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10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可以感覺到,當小舞吞下血紅眼淚的時候,她身上的陰氣明顯重了一些,因為我感到了一絲寒意。

 

    這陰氣越重。鬼的身體也越冷,小舞明顯冷了很多。我吞了口唾沫。好奇地問道:“感覺怎麼樣?”

 

    “很不錯……”小舞用力地點點頭,結果差點把眼珠子甩了出來,她趕緊將眼珠塞回去,激動地說道,“我感覺自己的實力翻了三倍。”

 

    我頓時腦袋嗡地一下,竟然能直接翻三倍,這實在是叫人不敢置信,原來我這眼淚的作用竟然這麼大,怪不得當初那女鬼同意用我的一滴眼淚來換取李阿妹。

 

    我激動地全身都顫抖了起來。忍不住抓住小舞的手問道:“那你現在相當於第幾道的?”

 

    “第二十七道。”小舞也激動地說道。

 

    “二十七道?”

 

    “嗯!”

 

    “你不本來就是第二十七道的怨鬼嗎?”

 

    “可我原本弱得根本不像第二十七道啊。”

 

    “草!”

 

    我第一次對小舞彪了髒話,忍不住一巴掌拍在了她的後腦勺上,頓時小舞的眼珠被我拍了出來,她急忙慌亂地把眼珠撿起來。

 

    這還真是虧大發了,一滴眼淚給其他鬼魂肯定很有用,但給小舞還真是沒什麼用,她原本的實力確實太弱,這是我完完全全忽略的一個重點。

 

    說句沒良心的話,雖然小舞願意跟著我同甘共苦,但她完完全全就是個逗比。

 

    翻了三倍的實力,竟然還沒跳出二十七道,我也真是服了!

 

    但不管怎麼說。小舞現在應該也是比較強悍的那種厲鬼,如果不是我立馬親自用巨像砍死她。而小舞似乎明白了我的心意,她將眼珠再次塞回去之後認真地說道:“我現在是二十七道裡頂尖的那種類型了。”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01回 第102回 第103回 第104回 第105回 第106回 第107回 第108回 第109回 第1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