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10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對於這人肉包子,我目前得出兩個結論。

 

    第一:郭靖遠被那人頭控制了,或者說並不是控制,而是人頭附在他身上。使得他沒有了任何的意志。

 

    第二:這一個個包子裡放的都是嬰兒胚胎,雖然不知道這胚胎是真是假。但絕對不是正常的東西。只是顧客們都因為某種類似於鬼遮眼的關係,看不出肉包子的異端來。

 

    我必須深入調查,而現在白天調查有也就這樣了。於是我直接回去睡大覺,一直熬到第二天凌晨兩點,我起床拉著小舞要一起去調查。

 

    “你神經病啊!”

 

    在得知事情經過後,小舞再一次對我表達了自己的抗議:“這一看就不是你能對付的傢伙,拿了訂金就趕緊跑吧。”

 

    我用手指彈了一下小舞的腦門,沒好氣地說道:“你是個怨鬼。怎麼每次膽子都這麼小。這件事情非同一般,如果不弄清楚的話。遭殃的人只會越來越多。而且已經碰見了卻不管,你知道會對我損失多大的陰德陽德麼?”

 

    小舞摸了摸自己的腦門,然後搖頭晃腦地說不願意做這麼危險的事情。我知道這丫頭每次都是嘴巴上這麼說,實際上只要拉著她一起辦事,她還是會願意去做的。

 

    蘇州雖然是大城市,但畢竟是凌晨兩點,街上早已沒有了行人,畢竟這一帶不是商業街。我看到包子舖的前門正關著,便準備從巷子繞到包子舖後門去看看。

 

    再漂亮的城市也沒有乾淨的巷子,我和小舞順著骯髒凌亂的巷子走到包子舖後面,這包子舖後門已經關上,而且還沒有窗戶,只有上方有一個排風口,但現在沒開。

 

    排風口約莫有一米九這麼高,我身高不行,便看了看四周。發現我不遠處有一個垃圾塑料桶,我便將垃圾全都倒出來,然後踩在塑料桶的兩邊站起來。以免塑料桶破了。

 

    這一下我終於能夠到排風口,便慌忙給自己塗上牛眼淚,裡面的日光燈正開著,我看見郭靖遠正坐在後屋的椅子上發呆,而那個人頭還附在郭靖遠的肩膀上。

 

    但與早上有點不一樣的是,這人頭似乎多了一點點脖子,很少的一點點,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。

 

    郭靖遠一句話也不說,就這麼呆呆地站著。而人頭因為在肩膀上不能隨意轉動的關係,也看不到正在排風口的我,這不得不說是一個好消息。

 

    後屋裡沒有其他人了,這裡放著一個大桌子,大桌子上擺放著一個大麵團。這時候我注意到那桌子下面似乎有一塊陰影,但因為角度的關係,我看不清桌子底下到底是什麼。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01回 第102回 第103回 第104回 第105回 第106回 第107回 第108回 第109回 第1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