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1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一個女鬼就這麼走到我身邊,我要說不害怕那是不可能的。說實話,我已經是雙腿發抖了,只怕這女鬼對我做什麼。


這女鬼走到了我身後,然後往我的肩膀上吹氣,我頓時就愣住了,她是在幹什麼?


房東這時候已經收了押金和房租一共六百塊錢,急匆匆地走了。而我的肩膀傳來一道極強的涼意,冷得讓我不敢相信。


而女鬼一直都在對我吹氣,似乎是想嚇退我。我這時候煩躁了,從布條裡拿出了桃木劍在她面前晃悠了一下,這女鬼立即嚇得尖叫一聲,然後縮在角落裡不敢動了。


我坐在床邊,疑惑地問小舞,那女鬼到底是在做什麼。


小舞跟我解釋說,這人的身上有三盞本命燈,頭頂上一盞,肩膀上兩盞。剛才那女鬼是想吹滅我的本命燈,然後好鬼上身,也就是所謂的鬼吹燈。


我嚇得心慌意亂:“本命燈要是被吹滅了,我不就死定了麼?” 


小舞說道:“本命燈不是鬼吹一下就能滅的,除非是很厲害的厲鬼,普通的鬼沒法就這麼吹滅你的本命燈。不過有一點要記住,就是當鬼吹燈的時候,你不能快速回頭。如果你想看看是什麼東西,就要慢慢地把頭轉過來。不然你轉頭的時候會帶起一陣風,把本命燈吹虛弱,而這時候鬼吹燈一下,你的本命燈就徹底滅了。” 


我嚇得雙腿發軟,幸好我剛才一直在看著女鬼,沒忽然轉頭,不然這本命燈還真有可能要滅了。怪不得聽別人說,走夜路的時候如果感覺有什麼不對,那千萬不可以回頭,原來是怕鬼吹燈。


女鬼這時候躲在角落里瑟瑟發抖,我心裡忽然有了一種滿足感。原來這鬼也有被我嚇壞的時候,我對那女鬼說道:“只要你不打擾到我,你還能在這里安心住著,我也不會來打擾你,你看可以不?” 


女鬼疑惑地看了看我,然後壯著膽子站了起來,我對她招了招手,示意她來床邊坐下。


這女鬼似乎膽子很小,不敢不聽我的話。她乖乖地坐在了床上,我看著她鮮血流個不停的咽喉割傷處,對小舞問道:“能讓她變個正常點的樣子麼?” 


小舞搖頭道:“不能,人死的時候是什麼樣,他變成鬼就是什麼樣,這沒法改變的。” 


我心中一陣感嘆,還好小舞是被毒死的,不是被燒死的,不然看著還真要嚇死人。


女鬼指了指自己的脖子,然後又嗚嗚啊啊地叫了幾聲,我立馬就懂了,她是說自己的咽喉被割破了,沒法說話。我擺了擺手,然後說自己要去洗個澡。


我是該洗個澡了,因為今天從山里回來,我的衣服和身體都已經很髒了。小舞和女鬼坐在床上看電視,我走進衛生間關上門,然後打開了熱水器。


不得不說,這房間住著還真的挺舒服的,我舒舒服服地吸著熱水澡,這衛生間裡霧氣瀰漫。


我衝了一下頭,閉著眼睛去摸索到洗髮露,之後才發現這洗髮露竟然早就用完了。我摸索著將衛生間的門打開一點點,把手伸了出來,讓小舞從我的書包裡把袋裝洗髮露拿來給我。


不一會兒,我就感覺到手上被人放了一袋洗髮露。小舞的手還是冰涼冰涼的,我說了句謝謝,然後要關上門。但是小舞竟然沒有鬆手,還一直抓著我。我無奈地讓小舞別鬧,但小舞就是緊緊地抓著我的手。


咦……不對…… 


小舞的手我碰過,雖然是個鬼,但好歹是女孩的手。但是現在抓的我的這隻手,怎麼給人的感覺非常粗糙又巨大?


我急忙睜開了眼睛,水進入了我的眼睛帶起一陣酸痛,但我根本來不及閉上,因為此時的我已經嚇得眼睛瞪得很大!


抓著我的並不是小舞,而是一具無頭屍體…… 


他穿著新郎官的衣服,漆黑漆黑的,脖子的斷裂處還在一直流血。那新郎官的衣服上,還綁著一個大大的紅花…… 


是張志豪!


張志豪的無頭屍體,怎麼跑來找我了!


我急忙對著無頭屍體呸得吐了一下口水,這無頭屍體痛得放開了我掙扎。掙脫開無頭屍體後,我急忙跑出了浴室,想去拿我的桃木劍。可等我走出浴室的時候,我卻傻眼了。


此時的我竟然不在房間裡,而是在一片樹林之中,這地方看著有些眼熟,不正是張家村嗎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11回 第12回 第13回 第14回 第15回 第16回 第17回 第18回 第19回 第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