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1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走到小舞身邊,然後就驚呆了--這不是鬼奶,這是血啊!


我急忙將瓶子拿了回來,認真說道:“別把血弄進去了,挺噁心的。我說你怎麼突然就……突然就弄出血來了?” 


“揉揉就好了……”小舞嘟噥一句,然後就繼續看著電視了。我無奈地說道:“你看,就是你平時老把它當個寶一樣,照理說不是每天都要排空的嗎?不然對身體不好,我是為了你好,以後每天都收集在瓶子裡吧。” 


小舞看向我,她好奇地眨了眨漆黑碩大的眼珠:“收集在瓶子乾什麼?” 


“給我省飯錢啊!”我認真地說道,“我供你吃,供你住,你把不需要的東西給我喝喝怎麼了?” 


聽了我的話,小舞什麼也沒說,就這麼看著電視。我知道這娘們挺好騙的,只要後面忽悠幾句,她肯定就會把每毫升價值五塊錢的鬼奶給我。


我心裡歡喜,躺在床上很快就舒服地睡著了。等我第二天早上被鬧鐘叫醒的時候,桌子上已經放著被裝滿鬼奶的礦泉水瓶了。我舒坦地吹了口口哨,收起鬼奶和桃木劍就出門了。


鬼奶這麼值錢的東西,我自然不捨得喝了,早餐我隨意找了個麵攤吃了碗粉條,然後就開開心心地去上學了。


上課的時候,我的眼皮一直在打架。好不容易熬到了下課,週天紋發來短信,說手下已經在校門口等我了。我一想到錢要到手了,立即就興奮地衝去了校門口。昨天那個女人果然已經在校門口等著了,她的手上捧著一個紙盒子,我知道那肯定就是鬼糧。


女人將紙盒遞給我,然後說道:“聽老闆說你有鬼奶,我來收購。” 


我歡喜地拿出了礦泉水瓶,認真地說道:“兩百毫升,一千塊錢。這鬼糧三百,你給我七百就可以了。” 


女人接過礦泉水瓶,她打開瓶蓋嗅了嗅,然後點頭道:“是鬼奶,這就給你錢。” 


她 從口袋裡拿出五百塊錢給我,我一下子就愣住了:“不對啊,你應該給我七百啊。” 


“你這屬於暴利……”女人認真地說道,“一下子獲得這麼多錢,已經算是絕對的暴利了,跟彩票差不多。老闆說按照法律,你這是屬於個人偶然所得稅,要交稅百分之二十。作為一個中國公民,不可以逃稅漏稅。而你還是個學生,肯定不懂得怎麼交稅,所以這兩百塊錢,我們事務所會幫你交稅的。” 


我抓住了礦泉水瓶,皮笑肉不笑地說道:“那你們老闆知不知道,誠實守信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,就這麼坑我兩百塊錢,搞我是吧?看不起我,故意要搞我是吧?我也是讀大學的人,我從不知道法律裡面有說過賣鬼的東西還要交稅。當初上頭已經說得很清楚了,打擊一切牛鬼蛇神,不能搞封建迷信。這賣鬼奶的稅收根本就不符合法律,沒必要交稅。” 


女人驚訝地看了我一眼,她說道:“我們老闆對你的評價挺高的,看你跟老闆也挺像,怎麼樣,有沒有興趣來我們事務所工作?” 


“是坑人挺像的吧?”我根本不留情面地說道。


女人笑了笑,也不介意我說的話,她解釋道:“你可謂是長期跟鬼打交道,這陽氣較弱,陰氣很足,可以幫事務所做很多事情,我們給你開的工資也不會低。” 


“我對這些不感興趣,只想平平安安地過日子……”我認真道,“不要扯開話題,給我七百塊錢。” 


女人一甩頭髮,囂張地說道:“老闆說了,你只能聯繫到我們事務所,如果我們不收,你這鬼奶根本就賣不出去。愛賣不賣,不賣拉倒。” 


我一聽頓時就慫了,只好拿了五百塊錢,幽幽地說算你們狠。


女人咯咯直笑,她拿出了一張名片給我:“以後要是還要賣東西的話,打電話給我。我跟你說一下價格,你身邊那隻鬼我也是有所了解了。鬼奶一毫升五塊錢,交稅是需要的,我們是合法公民,不能含糊!而頭髮的話,一根五百塊錢,指甲兩千塊錢一個。但我勸你最好別打這兩樣東西的主意,鬼的頭髮和指甲都跟她們的陰氣有關,如果缺了的話,會元氣大傷。你可能覺得一根頭髮沒什麼,但那女鬼也會痛苦非常。還有個東西可以賣,就是她的唾沫,這個一毫升二十塊錢。” 


我搖了搖頭,到:“還是就賣鬼奶吧,她很反對拿自己的東西去賣。這能忽悠過來鬼奶已經不容易了,唾沫什麼的根本就不敢奢望。” 


女人笑了笑,然後攔了輛三輪車走了。我這時候好奇地看了看名片,頓時就目瞪口呆。


週天師事務所副經理,人事經理,後勤經理,財務經理,事務助理:王銘怡。電話號碼:158585XXXXX…… 


感情這王銘怡是周天紋手下的超級打雜工啊,我敢保證,這什麼週天師事務所絕對只有兩個人,不然王銘怡不會就這麼對我拋出橄欖枝!


幸好沒同意,不然非得累死不可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11回 第12回 第13回 第14回 第15回 第16回 第17回 第18回 第19回 第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