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1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小舞發現我在看她,她指了指自己的肩膀處,我才恍然大悟,原來之前我倒黑狗血的時候,手上不可避免沾到了一些。而剛才我逃跑的時候是抓著小舞跳下來的,所以黑狗血也碰到了小舞的肩膀,她的衣服已經被腐蝕了,肩膀上也有一塊傷口,深可見骨。


我忽然有些感動,剛才逃跑的時候,小舞是一句話也沒有說,就一直跟著我逃跑,我卻沒有註意到自己已經傷害到了她。我脫下了自己的外套給小舞,她穿上了我的外套,然後坐在椅子上,跟我說道:“還珠格格。” 


我無奈地翻了個白眼,小舞比我要大十幾歲,還真是看還珠格格的年紀,雖然她是在高中的時候死的,但那個時候流行的也就只有還珠格格了。


我找出了還珠格格給她播放,她戴上了耳機安靜地看著。而我這個時候已經累得不行了,因為身上很髒,我把衣服都脫了鑽進被子裡。


小舞這時候看了看我,我也看了看她,隨後她什麼都沒說,繼續看還珠格格了。


我點了根煙,享受著這辛苦後的一根休閒煙。而這個時候,小舞又把頭轉過來了,啊咧?為什麼看我?


我疑惑道:“你有什麼事嗎?” 


小舞搖了搖頭,又繼續看電視了。我抽完一根煙,丟了煙頭準備睡覺。而這個時候,小舞又把頭給轉過來了,我終於忍不住了,無奈地說道:“你有什麼事情只管說。” 


“餓……” 


小舞忽然說了一句,我頓時就愣住了。是啊,從來沒看過小舞吃東西,話說這鬼也會餓嗎?


“你想吃點什麼?該不會想吃人肉吧?”我小聲說道,“以前在鬼教室的時候,你都是吃什麼的?” 


小舞沙啞著聲音說道:“那是我死的地方,有怨氣,不用吃東西。我現在離開了,需要怨氣,或者陽氣來補充體力。” 


怨氣什麼的,我是根本沒法給小舞,打死我也不想去那些怨氣多的地方。但陽氣我是有的,而且我也需要去除自己的陽氣,便說道:“像往常那樣?” 


可小舞卻搖了搖頭:“吃不飽。” 


啊咧?


小舞這時候走下沙發,她嘟噥道:“我去勾引個男人上床。” 


“不行!” 


我一著急直接喊了出來,我拉住小舞的手,認真而懇切地說道:“那些人很無辜,那些人正在外面開心地玩著遊戲。有的人正在為得到了一個極品裝備而快樂,有的人正因為贏了一局比賽而歡呼。他們過得這麼幸福,沒必要為了填飽你的肚子而死吧?他們的家人一直感覺他們只是有點幼稚,喜歡窩在網吧打遊戲,但是他們的爸爸媽媽,兄弟姐妹們從來沒想過他們會死在床上啊!” 


小舞這時不是笑著看我了,而是有些委屈地瞇著眼睛,她臉上的表情看著很無力。我無奈地說道:“有沒有別的辦法可以餵飽你?說句實話,你每天能做的也就是給我點鬼奶,陽氣也能從我這裡吸走一些,我感覺你根本就沒什麼事情做,沒必要吃東西啊。” 


小舞不高興地對我握了握拳頭,我一下子就有點愣住了。她是在賣萌嗎?她是在跟我賣萌嗎?


這個眼睛黑漆漆,臉色白到簡直就跟雪一樣,嘴唇還有些發紫的女鬼是在賣萌?如果是的話,我打從心底覺得一點都不萌。


“對了!”我一拍手,認真地說道,“你可以喝自己的鬼奶啊,自己動手,豐衣足食啊。” 


小舞搖了搖頭,說鬼奶無法填飽她的肚子,還強調我要是再說這些有的沒的,她就把我給吃了。我一聽覺得挺害怕的,小舞雖然說給我的感覺一直挺沒用的,但肯定有辦法能幹掉我。


“那喝血吧……”小舞說道,“弄點血給我喝,不要黑狗血和公雞血,人的最好。” 


我疑惑道:“多少可以飽?” 


“一百毫升。” 


我一听就樂了,這還是挺容易滿足的,才一百毫升而已。我拿起桃木劍在手指上滑了一下,這桃木劍做得還是挺鋒利的,很輕鬆地割破了我的手指,頓時鮮血從我的手指流了出來。


我把手指對準小舞說道:“吸血的話你肯定能辦到把?只能吸一百毫升。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11回 第12回 第13回 第14回 第15回 第16回 第17回 第18回 第19回 第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