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1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小舞一句話嚇得我可謂是從頭涼到腳,仔細一想也真有可能,就算是鬼,也不會有人覺得他們能強到這個地步。畢竟張家村離我這裡可是有一個多小時的車程,可以說是有一百多公里。


張志豪不可能會在一百多公里外的地方對我進行鬼遮眼,這也就是說--張志豪就在附近!


為什麼……一個吊死鬼,為什麼能跑到這裡來?難道說因為昨天的事情,所以張志豪能來我這兒了嗎?


我緊緊抱住了桃木劍,就怕張志豪忽然出現在我身邊。小舞也沒有說話,一直站在我身邊。


我發抖地拿出了手機,給周天紋打了個電話。這時候我可管不了他是不是在開光了,一個不小心的話,我可是連命都沒了。


週天紋接了電話,問我有什麼事情,還好,他這次似乎並沒有給別人開光。


我急忙說道:“大師,快點幫幫 我。” 


隨後,我將張志豪的事情說了一遍,週天紋的聲音聽著有些驚訝,他認真道:“我已經去外地了,現在沒法趕回來,這鬼既然對你鬼遮眼了,就代表確實是要害你。而他之所以還不出手,是在顧及你的桃木劍和那個女鬼。等子時的時候,陰氣最重,他估計就會出手了,到時候你肯定是死路一條!” 


我驚呼道:“那怎麼辦?我要跑嗎?” 


“跑沒有用……”週天紋說道,“他以後還是會找上你的,你總不能每天都這麼提心吊膽。他既然能對你鬼遮眼,就代表有人將他的屍體給運了過來,這可能是厲鬼做的,也可能是人為的,反正都是要你死的意思。你需要在子時之前把那屍體給找出來,相信我,那屍體絕對不會超過你們二十米的距離。之後你就對那屍體灑黑狗血,他的鬼魂就會灰飛煙散。” 


我驚呼道:“要我自己去對付?你不能幫我嗎?比如說那個今天送貨的那個女人,她肯定也會有你的一些本事吧?” 


週天紋直接說道:“她沒那能耐,還是要靠你自己,趕緊開始吧,距離子時沒多少時間了。記住了,桃木劍要一直都留在身邊,不然你會有危險。” 


我掛了電話,然後看向了小舞,道:“你能找出他的屍體不?” 


小舞沙啞地說道:“我能感覺出就在我們附近,但不知道在哪兒。” 


我深吸一口氣,現在是晚上八點鐘,我必須弄來黑狗血,也必須把屍體給毀了。我對小舞說道:“你在這兒幫我找一找,我要去弄點黑狗血。” 


小舞點了點頭,我急忙穿了件衣服就朝著外面跑去。樓道黑乎乎的,可能是張志豪做了什麼手段,這樓道上的燈並不會亮,我急忙朝著下面跑去。


我一路跑下來的時候,心都是很慌亂的,畢竟這是一個鬼要找我索命,我不可能不害怕。


樓道裡只有我自己一個人的腳步聲,我的心臟跳得很快,但這個時候,我有點不淡定了…… 


我明明是住在二樓的,可是為什麼……我跑了這麼久,還沒有跑出樓梯?


我急忙朝後面看去,頓時嚇得心都涼了。此時我後面的樓道上正吊著一個人,那不就是張志豪嗎!


他眼睛瞪得很大,就這麼看著我,讓我的頭皮陣陣發麻。我咬緊牙,拿著桃木劍朝著張志豪揮去,嘴里大罵道:“操你大爺!” 


張志豪見到我這桃木劍,他頓時臉色一變,一瞬間,我這兒的環境恢復了正常。我急忙就朝著外面跑去,當跑到了二十米外的地方,我頓時就放心了,這代表張志豪暫時沒辦法對我做什麼事情。


黑狗,黑狗,我現在需要找到一隻黑狗。幸好這附近有一家狗肉館,我路過有看到,我急忙朝著狗肉館跑去,謝天謝地,這狗肉館還在營業。


我一進來,就跟老闆說自己想要一些黑狗血,老闆被我的要求給愣住了,他帶著我走到了後廚,這裡果然有很多狗,我隨便挑了隻黑色的,說要這隻狗的血。


老闆問我要多少,我說不要太多,不然不好攜帶。老闆點點頭,他拿來一個小袋子,然後割開了這隻黑狗的腿,頓時黑狗血流了出來。老闆接了一些黑狗血,然後跟我說隨便給點就行了。


我急忙掏出了十塊錢給老闆,他說了句謝謝,我朝著自己的屋子跑去。當我回來的時候,已經是晚上九點鐘了,剛才在樓道浪費了些時間,而且狗肉 館離得有點遠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11回 第12回 第13回 第14回 第15回 第16回 第17回 第18回 第19回 第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