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1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立即站了起來,不敢置信地看著短信。


為什麼……為什麼那個女鬼要纏著張麗?


見到我反應,小舞好奇地對我問道:“怎麼了?” 


我往抽屜裡翻了翻,拿出了紙筆,在上面寫道:“我有急事要出去,該怎麼出去?” 


小舞看了看我,道:“沒法出去,子時不過出不去的。” 


我焦急地看了看手機,現在還有一點點信號,我急忙給周天紋編輯了最短的短信: “厲鬼,華豐賓館,三零二,號碼:150XXXXXXXX。” 


手機一直處在正在發送的狀態,我咬著牙,緊緊握著拳頭。一定要發出去,一定要發出去!


十幾秒後,終於顯示發送成功了,隨後我的手機就徹底沒有信號了。我的心情無法平靜下來,不知道那短信到底有沒有發到週天紋手機上,也不知道周天紋有沒有看到那個短信。


小舞看出了我的焦急,她沒有說話,繼續像平時一樣看著書本。我現在是體會到什麼事度秒如年了,我的心裡一直在想著張麗的安慰,無法平靜下來。


十一點鐘的時候,女鬼老師來了。大家都回復了安靜,在這安靜的情況下,我更加感覺時間不好混。


一切都跟平時的時候一樣,等好不容易熬到子時過了,鬼教室終於消失了。


我的手機恢復了信號,不停地傳來滴滴聲。我急忙掏出手機一看,發現有好幾封短信。


“李河,救命!” 


“她在房間裡……她在找我……” 


“我躲在浴室裡,我不敢出去……” 


“救我……救我……” 


“她……” 


我差點把手機給丟了出去,這些短信都是張麗發來的求救,可以看出那女鬼來找張麗了,而張麗一直躲在浴室裡不敢出去。


而這最後一條短信,讓我徹底懸了,張麗現在到底怎麼樣了?這個短信明顯是編輯了一半就發過來的,說明張麗在給我發短信的時候發生了什麼事情。


我還有兩個短信,我急忙打開週天紋的短信看了看,發現我約莫是在發出短信的那一瞬間沒多久,週天紋就回复我了:“我已經讓王銘怡去了。” 


還有一條短信,是王銘怡發給我的:“已經到達華豐賓館,速來!” 


我又是嚇得一顫,看來這件事情不好處理,王銘怡既然發給我這樣的短信,就代表肯定發生了什麼事情。小舞好奇地在旁邊看著我,我哪有空搭理她,急忙就朝著學校外面跑去。


我們學校離華豐賓館不遠,跑步的話五六分鐘就能到。這時候我彷佛忘記了疲憊,一路以百米賽跑的速度到了華豐賓館。等我一到達華豐賓館的時候,我就發現了不對勁!


這裡非常冷,好像有一道陰風吹進我的身體。那華豐賓館夜晚的時候原本都亮著白色的日光燈,可是現在……裡面的燈光是黃色的。


我現在走的……是鬼路!


我慌忙朝身後看了看,我身後的路已經不見了,就好像鬼教室一樣,說明那個女鬼還在裡面!


最讓人覺得恐怖的,就是現在明明已經過了子時,她竟然還有這麼強的力量,可以達到這樣的鬼遮眼效果。


這果然是一個厲鬼!


如果裡面是我不相干的人,我絕對會逃跑,但裡面的人是張麗,我不可能會坐視不管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11回 第12回 第13回 第14回 第15回 第16回 第17回 第18回 第19回 第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