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1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跑啊!” 


我一把拉住小舞的手,拉著她就衝出房間。而這個時候,樓房裡響徹著張志豪那難聽的笑聲。我死死咬著牙,想不到自己竟然就這麼被鬼給算計了。我掏出手機一看,發現手機已經沒有了信號,很明顯,張志豪已經開始動手了。


這個時候,我感覺全身都傳來了陣陣涼意,這不是鬼吹燈,而是整個樓房都被陰風纏繞。我緊緊抓著小舞的手臂,焦急地問她有沒有什麼辦法。


小舞沙啞著說道:“逃出去……” 


我頓時精神一振,是的,只要能逃出這裡,離那個屍體比較遠,我就能躲過一劫。這時候我只恨自己為什麼剛才要把全部的黑狗血都用了,我應該再給自己留一點的!


這樓梯我是不敢再走了,萬一又被鬼遮眼就完蛋了。我拉著小舞再次回到房間,女鬼害怕地躲在角落,而張志豪的死屍一直在看著我。忽然, 那死屍開始笑了,死屍笑起來並沒有鬼這麼誇張,只是嘴角有一點點弧度,然而比鬼還要嚇人。


我咬著牙,走到了窗戶旁,就這麼面對面看著張志豪。兔子急了還咬人,我深知這時候害怕也是給自己的生命拖後腿,就拉開窗戶,對張志豪大吼道:“去你媽!” 


隨後,我抱住小舞的肩膀,拉著她直接就跳下了窗戶。既然樓梯不能走,那我就直接跳窗。


風聲在我耳邊呼呼作響,我這時候一看地面,頓時就嚇到了。


怎麼這二樓變得這麼高?都快變成二十層樓了!


我緊緊抱著小舞的肩膀,感到害怕不止。小舞說道:“是鬼遮眼……想想辦法……” 


我簡直想破口大罵,你也是個鬼,怎麼還要我來想辦法?


不過這種情況,我也可以確定是鬼遮眼,目的肯定是想嚇到我。我一隻手抱著小舞的肩膀,一隻手抓著桃木劍狠狠往四周一劃,頓時這景象就消失了,我跟小舞一起落在地上,都摔了一腳。


這時候我自然美時間管摔得疼不疼了,我拉起小舞要走,她卻在地上摸索來摸索去,我焦急地吼道:“幹嘛呢!” 


“找眼珠子……” 


小舞朝我轉過頭,我一看頓時愣住了。這一跳把小舞的眼珠子給掉出去了,她現在只有空蕩蕩的眼眶,不時還有鮮血流出來。現在性命當頭,我也管不得害怕,急忙撿起了小舞掉在地上的眼珠子,把它往小舞的眼眶裡一塞,然後拉著她就跑了。


張志豪的笑聲一直在我的耳邊迴盪,他就好像無所不在,又讓人看不見他到底在哪兒。這個時候,房子周圍忽然就黑下來了,就好像鬼教室出現的場景一樣,我根本就看不清道路。我緊緊抓著小舞問道:“你知不知道,接下來該怎麼走?” 


因為實在太黑了,我看不見小舞的臉,她沙啞著聲音說道:“直走,十米後左拐。” 


我急忙向前走去,而小舞一直跟在我的身邊,因為我一直抓著她的校服,所以我可以肯定她沒有離開。我往前走了十米,然後立即左轉。這左轉的一剎那,我的眼前就出現了一道綠光。


在我的面前十幾米處,竟然憑空出現了綠光,那綠光十分昏暗,而在那綠光之中,張志豪就這麼被吊著,他漆黑的瞳孔在這綠光裡看著竟然有些綠幽幽的。


我轉頭看向小舞,她現在也有一些發抖,我急忙問她到底是不是這條路,小舞臉色複雜地說確實就是這條路。


我立即就慌了,也就是說,我們如果要逃出去的話,就必須經過張志豪的身邊,誰知道這張志豪會做出什麼事情。


現在,我們要么逃出去,要么躲過了子時,到時候張志豪肯定就不會這麼囂張了。


可是現在看來,我們只有闖出去了,因為張志豪的明顯不會讓我躲過子時。我狠狠咬著牙,這時候我已經恐懼到了極點,我不停地告訴自己,我想活著,我想活著。


我大吼一聲,手裡緊緊抓著桃木劍,拉著小舞就朝張志豪衝去,此時就算不照鏡子,我也知道自己臉色猙獰。


“草你嗎的,草你嗎的,老子今天弄死你!老子今天要弄死你!” 


我怒吼著朝張志豪衝過去,這時候張志豪臉色變了變,他忽然張大嘴,嗤嗤笑著,手還在那張牙舞爪:“吊死你……吊死你……吊死你……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11回 第12回 第13回 第14回 第15回 第16回 第17回 第18回 第19回 第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