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2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找周天紋?


我這時候才想起我們還有個週天紋也許能在現在出一份力,便有一些安心了。王銘怡拿出手機給週天紋打了個電話,那邊果然又是立即就接起來了。


在這一方面,我感覺週天紋真的是非常偉大。因為這世界上的每個人都覺得,那種電話一響就能接起來的人很可靠。


王銘怡與週天紋說了一會兒,她越說越激動,越說臉色越難看,隨後就掛了電話。


我有些疑惑,便問道:“怎麼了?難道不幫我們嗎?” 


“幫是幫,不過……”王銘怡有些為難地說道,“你也知道他現在在外地,沒法過來幫助我們。於是他給我們出了一個主意,就是找鬼幫忙。” 


“找鬼幫忙?” 


我一下子有些失望,我們身邊就兩個鬼,一個是沒用的小舞,一個是在我那出租房裡比小舞還要沒用的女鬼,根本就派不上用場啊!


王銘怡似乎看出了我的想法,她說道:“不是找鬼幫忙,是招鬼幫忙,就是用一些辦法,把厲害的鬼給招過來。” 


我聽得倒吸一口冷氣,難道就跟民間傳說的那些筆仙碟仙差不多?


王銘怡看了看手機,她說道:“現在是晚上三點了,無論如何,時間都已經來不及了。我們明天再進行招鬼,到時候看運氣吧。如果能招來比較善良的鬼,說不定能助我們一臂之力,如果是個惡鬼……那就只能自求多福了。” 


我疑惑道:“我們冒這麼大的風險,把這些鬼 招過來能有什麼用?” 


王銘怡解釋道:“我們要招的都是一些有能耐的鬼,他們當鬼已經有一段時間了,知道的事情肯定要比我們多很多。這樣的話,就能找一下那人的身份,而且說不定還能找到破解之法。畢竟我們招來的都是這一片比較強大的鬼,而殺人的那個同行,他不管現在人在哪兒,毫無疑問的是,他之前來過這個城市。而他的靈力比較強,會被鬼注意到。” 


我恍然大悟,眼下也只有這個方法了。我們對那個曲俊祺一竅不知,就這麼找確實是非常困難。可是如果不找的話,女厲鬼就要找我們的麻煩。


所以,我們現在最好的方法就是招鬼了,說不定能問來一些事情。


如果週天紋在就更好了,他說不定能直接降服這個女厲鬼,這樣一來我們也能免去很多麻煩。


“現在跟你談一下收費的問題……”王銘怡說道,“不管怎麼樣,我們這次都是在幫你,所以需要十萬塊錢,這次的對手可不好惹。” 


我看著王銘怡,認真地說道:“我已經決定要加入周天師事務所,貢獻我的一份力量。以後我的勞動力,鬼奶,你們想要的話可以只管說,我會給最低的價格。” 


王銘怡看著我,然後笑了:“你是個聰明人,那麼從現在開始,我們就是同事了。雖然有很多事情要你去學習,不過眼下最重要的還是先幫你把這個難關給度過。現在我告訴你一些東西,你明天要去蒐集過來。” 


我急忙打開了手機,要把王銘怡說的東西都記錄下來。


“第一件,鬼奶,需要五十毫升左右;第二件,一把木梳子,必須是純木頭的,一丁點別的東西都不能有;第三件,一碗白米飯,碗的話必須是瓷碗;第四件,一包香;第五件,兩根白色蠟燭。” 


我點點頭,將這些東西都記下來,然後認真地說道:“我一定會完成的。” 


王銘怡道:“好,時間也挺晚了,一會兒就雞叫了,你快去看看你的鬼怎麼樣了吧。” 


我這才想起小舞還在校園等我,就與王銘怡告了個別,然後就回學校了。來到籃球場,我看見小舞正蹲在地上畫畫,該不會是要畫個圈圈詛咒我吧?


我走到小舞身邊,看到她畫的是個啥也不知道,看來她不止是當鬼不行,簡直是做什麼都不行。小舞看見我回來立即就站了起來,我打了個哈欠說道:“很困了,回去睡覺吧。” 


小舞點點頭,我們便回到了出租房。當初張志豪要找我麻煩失敗了,我也不用擔心他再過來,因為我放了很多黑狗血在屋子裡。


回到屋裡,女鬼還在看電視。一見到我和小舞回來,她急忙就坐到了床的角落。我直接躺在床上準備睡覺,而小舞則是跟女鬼一起看電視。


我閉上眼睛,心情還是不能平靜。現在的我就像是前有餓狼,後有猛虎,處於進退兩難的地步。而明天招鬼還要看運氣,運氣好的話找來一個不錯的傢伙幫忙;運氣如果不好……我自己也不知道如果招到惡鬼是什麼情況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21回 第22回 第23回 第24回 第25回 第26回 第27回 第28回 第29回 第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