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21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等我回到陰陽館,楊中淘已經找到梁雪的照片並且發在我手機裡。挺漂亮的一個女人,氣質也很華貴,有點類似於禦姐型。

 

 

我保存圖片。然後就回自己房間睡覺。等我上樓的時候,正巧碰到一身睡裙的葉佳佳正睡眼朦朧地往樓下走。

 

 

“李河……”葉佳佳揉著眼睛,她問道,“現在都六點了,你怎麼才回來?”

 

 

我咳嗽一聲,尷尬地說道:“出去辦點事。不用做我的早飯,我估計睡到中午才爬起來。”

 

 

“嗯……”

 

 

葉佳佳應了一聲,然後就繞過我去做早餐。我順著樓梯上去,葉佳佳這時候忽然喊道:“陰陽館這兩天就要開業了,我已經聯繫不在乎梁氏財團的業內人士。到時候有幾個任務要做,你接不接?趙良和子寅可是已經接了幾個任務。”

 

 

“再看吧。”

 

 

我回應一聲,便回到自己房間裡睡大覺。

 

 

等到中午一點鐘,我才舒舒服服地從床上爬起來。大家都還沒吃午飯,估計是等我起床。我坐在飯桌主位上,葉佳佳乖巧地幫我呈一碗飯,我接過米飯,隨後笑道:“佳佳真是賢妻良母的類型,以後我們說不定要幫她挑老公。”

 

 

葉佳佳俏臉一紅,不開心地說道:“我才不要嫁出去,像現在這樣跟你們三個一起工作。感覺還挺好的。就是……就是……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211回 第212回 第213回 第214回 第215回 第216回 第217回 第218回 第219回 第2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