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21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按照楊中淘給我說的消息,梁雪這個人喜歡泡吧,換句話說就是喜歡勾引男人。也就是那種表面是御姐,實際上是欠虐的類型。

 

 

這也難怪。如果不是這種類型,估計也不會想到這麼噁心的辦法來招攬顧客。每天晚上,梁雪都會去度假村的酒吧,若是碰上合適的男人了,就有可能會……

 

 

按照我的想法,就是將梁雪給勾引過來。然後在酒店房間裡下手,這樣的話就會安全很多。於是,我兩個小時都在衛生間裡打扮自己,還換上了一套挺帥氣的阿瑪尼服裝,看著鏡子裡英俊的自己,我對鏡子指了指,認真地說道:“李河,你可以的。”

 

 

此時已經是晚上六點多,我在度假村的飯店隨意吃了點東西,然後就去酒吧里泡吧。

 

 

酒吧美女不少,許多老闆都會帶自己的情人和老婆過來玩。一些人是為了玩自己的女人,一些人是為了玩別人的女人,一些人是為了交換妻子。

 

 

我對於喜歡交換妻子的人感到不可思議,這種人貌似是要被抓的。不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思想,所以我也只是冷眼旁觀。沒有想太多。

 

 

晚上七點,梁雪走進了酒吧。她打扮得很熱火,穿著一件低胸超短裙,材質是毛衣,更加增添了她的嫵媚。

 

 

梁雪先是坐在桌子上喝酒,我知道她是在等待男人過來主動搭訕,便走到她旁邊,微笑著說道:“我能請你喝杯酒麼?”

 

 

梁雪看了看我,隨後搖頭笑道:“不好意思,我在等人。”

 

 

被……被拒絕了……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211回 第212回 第213回 第214回 第215回 第216回 第217回 第218回 第219回 第2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