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21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用床單將梁雪的手腳都綁了起來,然後就讓趙良先回去。趙良雖然不知道我想做什麼,但他對我很是信任,便囑咐我一定要小心。然後離開了酒店。

 

 

我先將梁雪的嘴摀住,然後從廁所打來一盆水,全都倒在了梁雪頭上!

 

 

“嗚嗚!嗚!”

 

 

梁雪立即就醒了過來,她想發出尖叫,卻只能發出嗚嗚聲。我用湛藍抵住梁雪的脖子,鋒利的湛藍立即刺破了她的皮膚。

 

 

“別說話。不然我立馬捅死你。知不知道?”

 

 

“嗚嗚,嗚嗚。”梁雪不敢點頭,怕被湛藍割破了脖子,便一直嗚嗚說道。

 

 

我將梁雪嘴裡的布扯出來,冷聲道:“真是有本事,為了讓酒店賺錢,竟然殘害這麼多嬰兒。都說最毒婦人心。你這心腸已經比蛇蠍還恐怖。”

 

 

梁雪一句話也不敢說,說明她已經默認那些事情是她做的。我這時候將之前抹了髮蠟的頭髮弄回原樣,然後還將臉上的粉狠狠擦了幾下,摘下之前為了耍酷帶上的白框眼睛,冷笑道:“認識我不?”

 

 

“是你!”梁雪的表情一下子變得很驚恐,“是你捅了我弟弟一刀……”

 

 

我淡淡道:“就是我,梁秋生也是我殺的,而現在……就輪到你了。”

 

 

梁雪瞪大眼睛看著我,我本以為她會害怕,想不到她忽然咯咯笑了起來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211回 第212回 第213回 第214回 第215回 第216回 第217回 第218回 第219回 第2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