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21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什麼是考試?

 

 

那是學霸展現自己實力的舞台,也是學渣們為了不掛科浴血奮鬥的戰場!

 

 

而我則是鬼教室裡學渣中的學渣,當其他同學們奮筆疾書的時候,我卻只能傻乎乎地看著四周。然後慢悠悠地填上自己的名字。

 

 

試卷上寫的是什麼東西,我壓根就不明白。而小舞這丫頭此時正在試卷上哼哧哼哧地寫著,時不時還看一眼我那空白的試卷,臉上露出對我極為鄙夷的表情,十分得意。

 

 

這從跟著我那天起只會被我瞧不起的丫頭此時終於有了翻身的機會,就彷佛我是脫光衣服的站在街邊等著別人光臨的小娘們。而她是坐在寶馬車裡珠光寶氣的華貴少女。看我的眼神已經如同是金字塔頂端看底層小人物的那種神色。

 

 

而我想去看一眼她的試卷,她竟然還趕緊用手擋著試卷不讓我瞧。活脫脫就好像我佔了她便宜一般。

 

 

女鬼教師坐在講台旁邊看著我們考試,一旦有同學作弊被抓住,她就會將那個同學的試卷收回來。這真是讓我目瞪口呆,鬼教室現在已經越來越往人類教室發展。

 

 

開考二十分鐘後,孫綺夢終於將試卷答案傳進我的手機,我驚喜地也在試卷上奮筆疾書起來。而這時小舞正好碰見難題。她急忙朝我瞧來,我沒好氣地一腳踹在她的臉上,使得她撲通一聲摔在了地上。

 

 

同學們好奇地往我們這邊看來,女鬼教師問道:“小舞,李河,你們子啊幹嘛呢?”

 

 

我立即從桌子底下抓出一把木頭粉末吞進嘴裡,沙啞著嗓音義正言辭地說道:“老師,小舞不肯好好考試。還偷看我的試卷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211回 第212回 第213回 第214回 第215回 第216回 第217回 第218回 第219回 第2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