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21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臨時木屋上的鎖很容易就能打開,我進入木屋之後就站在了旋轉木馬的轉盤上,裡面黑漆漆一片。為了保證安全,我將小木屋的門關上了。只留自己在這旋轉木馬上。

 

 

拿出手機看看時間,現在是九點半,李雷光的鬼魂只是一個無頭鬼,估計會有點怕我不敢出來。我從背包裡拿出一張道符,隨後寫上了李雷光的生辰八字。

 

 

“以吾道將帝釋天之名,李雷光。速速而來。”

 

 

我低吟一聲,這是強制性的召喚,而並非我平時召喚紅羅女那樣。因為我貴為道將。而李雷光只是一個無頭鬼,所以在我這身份和實力的威迫下,他必須是立馬就要出來。

 

 

“呼……呵……”

 

 

在旋轉木馬底下,傳出一道粗重的呼吸聲。我往轉盤上摸了摸,發現十分冰涼,看來李雷光已經現身。

 

 

“李雷光,我是你奶奶找來幫忙的人。你有什麼苦難便告訴我,我幫你解決。”我低聲說道。

 

 

“先生……”底下傳出一道粗啞的聲音,“我出不來,還請先生自己來看看。”

 

 

出不來?

 

 

我好奇地將頭伸到轉盤下看了看,這裡面黑乎乎一片,什麼也看不清楚。李雷光這時候變幻出綠光,頓時讓看清了情景。

 

 

“我草!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211回 第212回 第213回 第214回 第215回 第216回 第217回 第218回 第219回 第2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