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22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砰!”

 

 

在我話音剛落的一剎那,韓風林忽然一腳踏出,重重踩在轉盤上,身體猶如放開的弓弩一般朝我撞來。

 

 

我不知道韓風林有幾斤幾兩。暫時不敢硬接,便往後跳了一步,正好跳出小木屋。

 

 

而這一瞬間,韓風林立即就猶如猛虎撲來,他化手為爪直刺我的胸口,我將湛藍橫於胸前擋住他的攻擊。

 

 

“卡尺卡尺……”

 

 

韓風林抓住我的湛藍。也許是由於和強者作戰的興奮,湛藍一直都在顫抖,與韓風林的手套摩擦之後。發出金屬摩擦聲。

 

 

“不愧是瘋狗週天紋的弟子……”韓風林微瞇眼睛,他摸了摸自己的鼻子,冷冰冰地說道,“瞧你這戰鬥姿態,和你師傅一個模樣。當年他給我的這一刀,就讓你來償還。”

 

 

我腰部發力,整個身體頓時跳起來。狠狠踢向韓風林。而韓風林立即就往後一跳,他往後跳的時候,手還將往前面一推,使得我們兩個距離一下子被拉遠,我這一下也沒法打中他。

 

 

我這一腳踢空,身體自然失去平衡,便摔在了地上。而韓風林立即雙腳一跳朝我而來,似乎是要踩在我身上。我急忙滾到一邊。同時將湛藍朝著韓風林的小腿劃去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221回 第222回 第223回 第224回 第225回 第226回 第227回 第228回 第229回 第2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