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21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木箱子裡有一個人頭,關鍵是這個人頭竟然還是活著的。這個場景著實讓我覺得非常驚訝,因為我面前的這個人頭怎麼看都不像是鬼魂,他連瞳孔都是正常人那樣的。

 

 

“子時再來。把箱子蓋上。”

 

 

人頭說了一句,隨後就閉上眼睛,一句話也不說了,就好像在睡眠一般。我們三個面面相視,卻只能將箱子給蓋上。

 

 

我將木箱子放回原處,然後用土埋著。走出地下室後。我哆哆嗦嗦點燃一根煙:“好像又是什麼我並不知道的東西。瞧見沒,那人頭明明不是鬼魂的樣子。但還能說話,還能動……”

 

 

“而且陰氣非常重…… ”孫綺夢說道,“看著並不太好惹,但他具體是什麼,我們只能子時的時候去看看。”

 

 

小舞說道:“感覺不會是傷害李河的,畢竟他剛才看見李河很淡定。好像根本不打算傷害李河。這一次也許還真是那幫人想要幫助李河,所以將人頭放在這裡。”

 

 

我聽小舞這麼說,感覺還真有可能。但現在我們還沒發去解開疑惑,只能等子時的時候再說。

 

 

現在已經很晚,我不想打擾陰陽館裡的同伴們,就隨意選了個屋子睡覺,一直睡到中午的時候才起來,然後去陰陽館吃午飯。

 

 

大家果然都還在等我吃飯。而青陽今天也在。等我坐下來,大家才動起筷子。葉佳佳幫我倒一杯啤酒,她說道:“李河,任務有點多,你看你能不能幫忙做一個?”

 

 

我想想也覺得虧欠,大家當初明明說過一起弄陰陽館,但我現在卻每天忙著對付梁氏財團,根本就沒給陰陽館出力。平日里裝修什麼的,也都是子寅他們做事,葉佳佳每天還負責做飯,我就會這裡跑那裡跑,大家還一直把我當隊長看待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211回 第212回 第213回 第214回 第215回 第216回 第217回 第218回 第219回 第2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