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21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突如其來的變故讓梁雪傻眼了,等她反應過來的時候,立即就角落縮著,非常害怕地看著曹欣。

 

 

曹欣沒去理會梁雪。她靜靜地幫我抹著靈藥,輕聲說道:“主人,還疼麼?”

 

 

她彎下腰,關懷地看著我。不知道為什麼,我這時候忽然有一種姐弟的感覺,我咳嗽一聲說道:“不疼了。你最近在做什麼?”

 

 

“在增強實力……”曹欣說道。“吞噬鬼魂,但一直吞噬的都是惡鬼。還請主人放心。”

 

 

我點點頭,看來曹欣這些日子也一直都很努力。她這靈藥效果很不錯,我感覺身體已經漸漸有了力氣。想到最後一次機會已經用掉,我心裡就很難受:“以後不能再召喚你,想想就覺得很遺憾。”

 

 

曹欣笑道:“主人你可謂是突飛猛進,我估計大道將離你並不會太遙遠。兩個月前你什麼都不會。可現在實力如此強大,能跟隨你,我感到非常榮幸。”

 

 

我被曹欣誇得有些不好意思,不過也沒有忘記正事:“幫我鬼遮眼一下,我有些問題要問這女人。”

 

 

曹欣朝梁雪伸出手,恐懼的梁雪立即變得很呆愣。我支撐著自己坐起來靠在牆壁上,對梁雪問道:“梁氏家族一共有多少人?”

 

 

梁雪呆呆地回應道:“十個人,梁秋生已經死去。所以現在只有九個人。”叉坑東劃。

 

 

如此看來,剩下的人估計是梁秋生的父母和他那讀幼兒園的妹妹,還有梁大少爺一家三口和梁雪一家三口。我繼續問道:“按照你所知,接下來實力最弱的人是誰?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211回 第212回 第213回 第214回 第215回 第216回 第217回 第218回 第219回 第2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