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22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沒有了右手的韓風林自然無論如何都不是我的對手,我割下他的頭顱丟在地上,對小木屋那邊喊道:“李雷光,他已經被我斬殺。接下來的事情,你自己處理。”

 

 

慕容知秋看著我,她淡淡道:“自己的問題更要嚴重,卻還想著先通知別人一聲。李河,你這性格,活不長。”

 

 

我拿出一根煙點燃。卻發現怎麼都無法引燃這根煙,才想起右邊臉頰已經破了一個大洞。我摀住右邊臉頰引燃煙,重重吸了一口煙霧,冷聲道:“你這五滴眼淚。賺得真是輕鬆。只是過來走一趟,已經將五滴眼淚到手。”

 

 

慕容知秋輕笑道:“我從來都是吃人不吐骨頭,你應該感到慶幸。若不是因為我,你現在恐怕已經丟了小命。”

 

 

我並沒有接話,一時間氣氛陷入沉默的尷尬之中。等幾秒鐘後,慕容知秋遞出一個藥丸給我,她開口道:“吃下去。”

 

 

我摸著這藥丸,只覺得入手冰涼。她說道:“這是靈藥,不過是固態,並不是液態。我的手段比你身邊的人高,自然能辦到他們辦不到的事情。吃下去之後,你的傷勢就能恢復。也算對得起你的五滴眼淚,只是你這張臉……”

 

 

我吞下藥丸,淡淡道:“怎麼?”

 

 

“一大塊肉已經沒了。藥丸治不好你的臉……”慕容知秋的語氣忽然變得很認真,“李河,我有辦法治療你,只是我不願意這麼做,你知道為什麼不?”

 

 

我搖搖頭,她則是冷笑道:“你為這個世界付出了這麼多,什麼事情都未別人著想,連斬殺鬼魂都辦不到。但我今天就是要告訴你,李河,縱然你功德萬丈,這世上也沒有人會感激你。天地不仁,世態險惡,人不為己,那是愚蠢。你是個好人沒錯,但關世人甚麼事?”

 

 

她的身體慢慢消失,我知道她即將要離去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221回 第222回 第223回 第224回 第225回 第226回 第227回 第228回 第229回 第2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