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22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很明顯,事情並沒有我一開始想得這麼美好。這四個男人估計是早已被城市生活腐蝕了骨頭,估計平時都沒有去鍛煉,所以身體素質非常差。

 

 

接下來的一小段山路。如果我一個人的話十分鐘就能走完,但是加上他們,足足花費了一個小時。

 

 

沒錯,真的是一個小時。

 

 

比如說碰到一個很陡的斜坡,我完全可以靠著勇氣和反應攀爬下來,但他們四個人就是要聚集起來商討對策。然後做一些很無所謂的實驗,但最後他們的實驗總是錯誤的,還是只能選擇跟我用一樣的方式。

 

 

如此一來,我們根本就沒探查到什麼地形,自然也沒有時間去尋找食物。這時候我有些忍不住了。對他們開口說道:“這樣下去的話。等我們回去,已經是一切都來不及。不如我先一個人往前面走一段距離。你們先回去如何?”

 

 

“呵呵。”

 

 

這四個男人聽了我的話,其中一人就這麼淡淡地笑了一下,隨後開始欣賞山里的風景。而那斯文的年輕人說道:“你是嫌棄我們累贅?”

 

 

“別跟他說太多……”有一個人說道,“別人牛逼,也許是練過的。我們回去吧,反正留在這裡也是給他拖後腿。”

 

 

我頓時明白,這四個男人肯定是嫉妒我的身手比他們要好,然後一路上就挺看我不順眼。畢竟他們現在是四個臭皮匠,自然會因為某種吃不到葡萄的心理對我一致反感。但我也不想與他們爭辯什麼。因為這樣下去的話無疑是浪費時間。

 

 

於是乎,他們四個便原路返回,而我則是繼續往樹林深處走去。這樹林很大,讓人無法確定準確放下,我只能順著一直走下去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221回 第222回 第223回 第224回 第225回 第226回 第227回 第228回 第229回 第2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