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22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在一輛有十幾個人的動車車廂裡殺人有多難?只能說……非常簡單。

 

 

夜裡漆黑,動車可謂是伸手不見五指。只要匍匐爬過去,根本不會被人發現,之後只要聽到女人傳來平穩的呼吸聲。就能斷定她已經睡著,然後想辦法堵住她的嘴,就能開始殺人。

 

 

平日里若是有人被殘殺,正常人都不會太靠近,但是現在,除了青陽帶三個小朋友出去躲避。所有人都是眼神炙熱地看著屍體旁邊的行李箱。

 

 

斯文眼鏡第一個走上前,我急忙問道:“你幹什麼!”

 

 

“看看鑽石還在不在。”斯文眼鏡說道。

 

 

我沉聲道:“鑽石在不在,都與我們沒有關係。她已經因為你昨天檢查行李而死,非要再增添一些是非麼?”

 

 

“你這是什麼話!”

 

 

斯文眼鏡一下子很激動,他站起身。嗓音尖銳地說道:“誰知道她身上會帶這麼多鑽石。一般人哪會帶超過十萬塊錢坐公共交通工具,這本來就怪不得我!”

 

 

人們這時候竟然紛紛附和。然後說打開行李箱看看。我知道這時候再說話就會多事,便選擇了沉默。

 

 

斯文眼鏡打開行李箱,人們頓時發出一陣驚呼,因為那些鑽石和歐元竟然還在,根本就沒有減少!

 

 

“怎麼回事!殺了人卻沒拿鑽石!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221回 第222回 第223回 第224回 第225回 第226回 第227回 第228回 第229回 第2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