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22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草他媽的!”

 

 

“啪!”

 

 

陰陽館的茶几被陳子寅狠狠一拳打碎,他暴怒地低吼著,一臉要吃人的表情。

 

 

我摀著臉吸了口煙,輕聲道:“控制你的脾氣。若是陽氣太多,讓我家綺夢幫你吸走一些。”

 

 

“我陰陽控制得很好,還請師兄不必擔心…… ”陳子寅摸了摸我的臉,他咬牙道,“就是太心疼,師兄。你的臉……”

 

 

他說了一半便沒再說了,葉佳佳坐在我旁邊哭泣不止,我輕笑道:“昨天我還覺得特別難過,特別憤怒。但現在,我的心情已經好了許多。不管怎麼樣。你們都陪在我身邊。”

 

 

趙良開口道:“但這樣下去也不是個辦法。你這臉一定要治好。我們先找紅姐姐過來,看看她有沒有辦法。”

 

 

“不需要找她。我就能治。”

 

 

坐在我對面的青陽忽然開口說了一句,大家都好奇地朝她看去,趙良疑惑道:“這是一大塊肉沒了,還真有辦法讓李河變回原樣?”

 

 

“若是骨頭融化了,我還真沒辦法,估計所有人都會沒辦法,但只是少一塊肉,還可以彌補。”青陽點頭道。叉狀歲號。

 

 

葉佳佳急忙道:“青陽姐姐,你就別賣關子了。快說該怎麼幫李河恢復原狀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221回 第222回 第223回 第224回 第225回 第226回 第227回 第228回 第229回 第2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