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22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青陽終歸還是陪我們一起坐動車,她說如果不看著我的話,恐怕我會連死都不知道怎麼死的。我自然是將這感動放在心裡,畢竟沒有青陽的話。我這張臉可是要嚇壞不少人。

 

 

三個小朋友都跟圍在我身邊,動車里人有點多,但位置還是不擠的。開始孩子們因為第一次坐動車感到很興奮,但等過十幾分鐘後,他們都害怕地說自己耳朵要聽不見聲音了。

 

 

我笑著說這是正常現象,在動車上耳朵就會有點感覺濛濛的。孩子們好奇地眨巴眨巴眼睛。董小憐似乎是個膽小的姑娘,她一直將埋臉在我的膝蓋間,我將她抱在懷裡,笑呵呵地說道:“別怕,其實……”

 

 

“轟!”

 

 

正在我說話的時候。一道巨響忽然生起。整個動車竟然都開始劇烈搖晃起來。我急忙將三個孩子都抱在懷裡隨後看向青陽。

 

 

青陽快速地說道:“抱緊!”

 

 

我驚慌地抱緊了三個孩子,連青陽都這麼說。恐怕這並不是個小危險!

 

 

我不知道動車現在是什麼個情況,但這時候車廂已經是翻滾起來。三個孩子在我懷裡哭得很大聲,我緊緊抱住他們,用腳頂著前面的座位,努力不讓自己也摔出座位。

 

 

其他遊客們這時候已經是摔得七零八落,忽然間,一道懸浮重力感覺傳來,車廂內頓時發出了驚呼聲,因為這代表著我們的車廂已經從高處摔下!

 

 

“抱緊。沒事!”青陽忽然快速跟我說了一句,我頓時感覺吃了個定心丸。果不其然,這重力感只是堅持了青陽一句話的時間,也就是說差不多相當於從二樓不到的距離摔下來。整個車廂都震動了一下,遊客們哭得歇斯底里,瘋狂吼叫。但車廂並沒有停下來,反而還是往下面滾去,這種感覺一直持續了將近二十多秒,車廂才終於穩定下來!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221回 第222回 第223回 第224回 第225回 第226回 第227回 第228回 第229回 第2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