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22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終究沒人敢過來拿我的湛藍,這些男士們都是互相看來看去,但就是沒一個人敢上前。

 

 

我則是冷笑一聲,雖然我這人心地不錯。但不代表任何人都能騎在我頭上。

 

 

野豬肉只能烤,可惜的是沒有鍋,不然如果煮了熬湯喝,就能讓大家的胃多填充一些。

 

 

大家一直等到深夜,救援也沒有過來,於是飢餓的我們開始烤野豬吃。

 

 

雖然說有青陽和三個小朋友。但我們這些大人的胃口也不小,哪怕不吃飽,也導致野豬隻剩下了小半個屍體。

 

 

夜晚的時候,大家都躲進了車廂裡避寒。因為樹林裡實在是冷得很,現在本來就接近冬季。若是一整晚都在外面過夜。恐怕要凍出病來。

 

 

“我有個建議……”

 

 

正在大家冷得發抖的時候,斯文眼鏡在黑暗的車廂裡開口說道:“我們這時候可以把有用的東西拿出來。比如說被子衣服之類的。然後我們將這些東西鋪在衛生間旁邊的地上,那裡比較空曠,我們可以擠擠睡覺。”

 

 

聽了這個辦法,那些男士們都說是好辦法。一個女孩不樂意地說道:“那怎麼行,便宜不就被你們佔光了?”

 

 

斯文眼鏡急忙說道:“這怎麼能是佔便宜的事情,如果不採取點措施的話,這麼一夜過去,我們一定會凍出病的。我先來,我這兒有一條被單。”

 

 

“幫大忙了……”幾個男士喊了一聲。然後大家在手機燈光的照耀下,也開始將自己背包裡的行李一個個拿出來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221回 第222回 第223回 第224回 第225回 第226回 第227回 第228回 第229回 第2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